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韓國7人女團Oh My Girl首次來港開騷,演出尾聲,她們跟全場粉絲合照。(攝影╱記者:蘇珮欣)
放大
 

其他新聞
防彈少年團MV 刷新點擊最快破億紀錄
中居正廣傳跟木村9月離巢
李秉憲偕妻兒拜佛
石田百合子 到台灣尋根
青山黛瑪喜遇瑪麗嘉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Oh My Girl贏遊戲得美食

【明報專訊】韓國7人女團Oh My Girl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粉絲見面會。日前因為在韓國另有工作而未有來港出席記者會的成員YooA,前晚終於匯合6名隊友:孝定、Mimi、勝熙、祉呼、Binnie及Arin一同演出。

Oh My Girl穿上紅色連身裙獻唱歌曲《Secret Garden》及《Windy Day》,之後眾人以廣東話逐一自我介紹,當中Binnie最識做,不忘向粉絲派心心,惹來尖叫聲不斷。Oh My Girl大讚香港粉絲熱情,一直都很期待來港演出。

成員互爆秘密

Oh My Girl成員又互爆秘密,Arin被指最愛撒嬌,又愛睡覺,「因為她是美女,所以特別愛睡覺。」之後Oh My Girl大玩「估歌仔」遊戲,Binnie最厲害,一人估中多首作品。之後遊戲勝出者可品嘗港式地道美食,包括凍檸茶、蛋撻及菠蘿包,雖然成員玩遊戲時偶爾需要粉絲提示,但最終獲勝,她們紛紛大讚「獎品」好味。

記者:蘇珮欣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Oh My Girl贏遊戲得美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