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西青年過路遭撞不治
車禍路段未設斑馬線

【明報專訊】溫市昨日凌晨發生車禍,導致一名途人死亡,一名男子懷疑在沒有過路設施的路段橫過馬路,被一輛SUV撞倒,男子最後傷重不治。警方相信事件不涉及醉駕,而肇事司機亦留在現場配合調查。

溫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稱,車禍發生在甘比街(Cambie St.)夾西19(W. 19th Ave.)至西20街(W. 20th Ave.)之間,一段北行且沒有行人過路設施的行車道上。杜塞特表示,事發在凌晨3時左右,一名25歲男途人在過馬路期間,被一輛往北行的藍色SUV撞倒,救援人員迅速抵達現場,惟男子被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這是溫市本年度第四宗行人死亡意外。

杜塞特證實,SUV司機是一名來自列治文、年約39歲的女子,她當時正駕駛汽車前往工作途中,肇事後留在現場配合調查。

警方封鎖現場4小時蒐證,調查事發起因,但初步相信,車禍與酒精及毒品並無關聯。杜塞特呼籲市民倘若在事發前後經過現場,或駕車經過時,車上的攝錄機曾拍下現場情況,請致電604-717-3012與溫市警局車禍調查組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溫西青年過路遭撞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