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涉虐打員工 韓航會長妻受查

[2018.05.29] 發表

韓國大韓航空(Korean Air)會長趙亮鎬一家醜聞繼續發酵。妻子李明姬(圖)昨日接受警方盤問,她被控向家中司機、傭人、裝修其豪宅的工人和韓航旗下酒店的職員動粗,虐待行徑包括吼叫、咒罵、掌摑、用腳踢人甚至拿剪刀擲向對方。

她在警局外對記者說:「我很抱歉造成困擾。我會全力配合調查。」

據報道,警方已取得11名證人的供辭,並正考慮依特殊暴行罪(毋須受害者要求懲處)作出檢控,最高刑罰可囚5年、罰款1000萬韓圜(約1.2萬加元)。(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拒認台灣屬中國 英男遭圍毆
已入籍台灣的英國男子羅翰(Paul Farrell,圖)去年醉酒時在自己額頭紋上「臺灣」二字刺青,他報稱近日在柬埔寨旅遊時因紋身引起十多名中... 詳情
近年韓國時興的炸雞配啤酒飲食潮流逐漸顯露副作用。韓政府指近5年間痛風患者趨於年輕,年過20但未滿30歲的男性患者增幅高達82%。分析相信跟年... 詳情
冰雹襲波爾多 葡萄園酒莊重創
法國著名紅酒產地波爾多上周六(26日)中午遇上冰雹天氣,有約1萬公頃的葡萄園被卵石般大的冰粒破壞,部分知名酒莊亦受影響。當地去年的葡萄收成因... 詳情
日本一名90歲老婦昨日早上在東京西南的茅崎市一個繁忙路口駕車剷上路邊,造成一名婦人死亡、3人受傷,老婦自己也受輕傷,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