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哈里王子伉儷傳阿省度蜜月
賈斯帕酒店稱未接訂房安排

[2018.05.29] 發表
圖為傳聞中哈里王子將在此度蜜月的Outlook Cabin。

【明報專訊】位於阿省賈斯帕(Jasper)旅遊勝地的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酒店周一辟謠,因為有傳聞指新婚的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與夫人馬克爾(Meghan Markle),會來該酒店度蜜月。酒店發言人摩爾(Angela Moore)周一澄清,王子夫婦並未在酒店預定客房。

此一傳言來自小道消息網站TMZ。TMZ在網上稱,哈里王子夫婦會在該度假地的一個6間臥房豪華度假套房度蜜月。

摩爾表示,哈里王子夫婦迄至目前尚未向該酒店訂房。不過她強調,該旅館過去曾招待過皇家人員。TMZ說,該賈斯帕渡度酒店在作出安排,向兩人提供通常並不具備的特別「用品和食物」。

傳聞中稱王子夫婦將下榻的客房是「Outlook Cabin」,具有6間臥室、6套浴室、兩個壁爐、一間溫室、有烤肉裝置的大陽台,以及全套廚房。

英王喬治六世(King George VI)和妻子,曾與1939年在Jasper Park Lodge住宿,當時它由加拿大國家鐵路酒店( 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s Hotels)所有,他們也選擇入住這套「Outlook Cabin」。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和夫婿菲臘親王,2005年也曾下榻該套房,當時他們前往參加阿省100年慶祝活動。自此該套房被稱為「皇室度假屋」。哈里王子夫婦尚未透露他們的旅行計劃,或表示何時將度蜜月。

更多加國新聞二
21歲半工讀黑人大學生回家突外出  遭亂槍轟死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區的馬文社區(Malvern),一名已經在加拿大頂級商學院舒利學院(Schulich)就讀的有為黑人青年,前晚深夜時... 詳情
加國以色列自貿協議更新 增性別平權章節開先河
【明報專訊】聯邦國際貿易部長尚帕涅(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周一表示,加拿大跟以色列的自由貿易協議已更新並擴... 詳情
旅遊部辦攝影比賽 大獎贏2人中國遊
【明報專訊】聯邦旅遊部舉辦「鏡頭中的加拿大」(Show Us Your Canada)攝影大賽﹐大賽從5月28日到8月24日舉行﹐參加者將有... 詳情
十大租約 飲食生產佔三成
【明報專訊】商業地產代理服務公司有報告指,大溫去年十大租約交易中,有31.3%的租客是食品及飲品生產商;而加上最近一宗由食品公司租下本那比逾...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及多倫多地區雖然已實施針對海外買家的徵稅措施﹐美國地產投資者對本國樓市還是不離不棄﹐繼續追捧。 國際地產顧問行WI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