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旅遊部辦攝影比賽 大獎贏2人中國遊

[2018.05.29] 發表
「鏡頭中的加拿大」比賽慶祝中加旅遊年,歡市民參加。圖為剛過去周末多市街頭景色。(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聯邦旅遊部舉辦「鏡頭中的加拿大」(Show Us Your Canada)攝影大賽﹐大賽從5月28日到8月24日舉行﹐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得兩人中國行旅遊大獎。

聯邦眾議院政府領袖和小生意及旅遊部長楚萱歌(Bardish Chagger)昨天宣布﹐「為慶祝2018加中旅遊年﹐從即日起舉辦『鏡頭中的加拿大』攝影比賽﹐我們歡迎每一名加拿大人拿起相機捕捉你認為加拿大最美的景觀。參賽攝影作品將根據主題分為﹕公園、城市、戶外活動、原住民和青年等進行評選。在每一主題下﹐將評選出部分獲獎作品﹐其中大獎為一名幸運者﹐將獲得兩人中國行旅遊套餐。」

「鏡頭中的加拿大」攝影大賽參賽遞交攝影作品時間為5月28日到8月24日﹐獲獎者名單在9月公布。部分富有特色的攝影作品將在中國舉行的中加旅遊年閉幕儀式上展出。欲了解攝影大賽的詳細信息可登陸http://tourism.canadiangeographic.ca/home網站。

本次攝影大賽由聯邦創新、科學及經濟發展部和加拿大皇家地理協會(The Royal Canadian Geographical Society)聯合承辦﹐加航、VIA鐵路、加拿大公園部等贊助。

更多加國新聞二
十大租約 飲食生產佔三成
【明報專訊】商業地產代理服務公司有報告指,大溫去年十大租約交易中,有31.3%的租客是食品及飲品生產商;而加上最近一宗由食品公司租下本那比逾...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及多倫多地區雖然已實施針對海外買家的徵稅措施﹐美國地產投資者對本國樓市還是不離不棄﹐繼續追捧。 國際地產顧問行WIR... 詳情
多倫多市中心租務續旺 租金單月最高升10%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上月租務市場活躍﹐租盤成交量明顯增加﹐租金單月升幅更高至5至10%。根據租務市場行情﹐不帶書房及車位的基本1睡房單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