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埃及律師告拉莫斯索償巨款

[2018.05.29] 發表
穆罕默德沙拿-埃及前鋒

穆罕默德沙拿在歐聯決賽受傷引發巨大回響,一名埃及律師已向「元兇」沙治奧拉莫斯作出法律行動,要作出巨額賠償。

這名叫華巴的律師日前於埃及電視台宣布,已為同胞利物浦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分別向法庭作出訴訟、向國際足協作出投訴,指控皇家馬德里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傷害沙拿甚至整個埃及。

華巴說:「拉莫斯蓄意令沙拿受傷,這行為應該被懲罰。我將會要求超過10億歐元的賠償,因為拉莫斯為沙拿及埃及人民帶來肉體及精神傷害。」

至於賽後有人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的聯署行動,要求國際足協、歐洲足協懲罰拉莫斯,目前已收集了超過32萬個簽名。

在上周六歐聯決賽,皇馬以3:1擊敗紅軍成就歐聯三連霸。上半場,沙拿跟拉莫斯在一次爭球後觸傷肩部,傷重得含淚退下火線。不少人都認為拉莫斯是故意弄傷沙拿。

更多體育一
沙特阿拉伯去年王室權力變動,不但帶來相對開放的國內政策,連足球界亦決心向外走,只是洋務運動的方式充滿爭議。今年1月把9名特選球員「借」予西甲... 詳情
美斯願以巴塞錦標 換阿國世盃冠軍
阿根廷隊長美斯在國家隊仍未有任何國際大賽獎盃落袋,他近日再次發表言論,指自己願意以巴塞隆拿所得的球會錦標去換取國家隊榮譽。 美斯4年前... 詳情
孫興民拔頭籌 韓國友賽輕取洪都拉斯
受到主力受傷影響的韓國隊,昨日友誼賽憑熱刺前鋒孫興民禁區外勁射先開紀錄,最終以2:0擊退客軍洪都拉斯。教練申台龍希望這名25歲前鋒「可以成為... 詳情
世盃快遞
卡華積或可趕及參戰世盃 在歐聯決賽傷出的皇家馬德里後衛丹尼爾卡華積早前被指緣盡世盃,但西班牙國家隊昨日發聲明指「卡華積會加入國家隊訓練... 詳情
勇士連續四年闖總決賽
衛冕NBA總冠軍金州勇士昨日在生死戰下半場大翻盤,除了依賴主將居里和杜蘭特的強大火力外,也多得主隊休斯頓火箭連續射失27記三分球,最後以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