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美斯願以巴塞錦標 換阿國世盃冠軍

[2018.05.29] 發表
阿根廷主將美斯(左)及迪馬利亞(右)積極備戰對客軍海地的世界盃熱身賽。(Getty Images)

阿根廷隊長美斯在國家隊仍未有任何國際大賽獎盃落袋,他近日再次發表言論,指自己願意以巴塞隆拿所得的球會錦標去換取國家隊榮譽。

美斯4年前巴西世界盃就表示,希望能用所有個人榮譽贏一次世盃,但最終決賽鎩羽而歸。現在阿根廷後防更見殘缺,美斯向阿國電視台承認球隊比不上死敵巴西、西班牙及衛冕冠軍德國等大熱門。似乎對今屆世盃沒有太大期望的他更說:「能轉換一個巴塞錦標給國家隊就好了,和阿根廷共享榮譽是獨特的。」

阿根廷將在明日與海地進行熱身賽,下月對以色列後將在世盃D組碰冰島、克羅地亞及尼日利亞,美斯特別指出兩年前歐國盃的冰島「對任何球隊都難以應付」,而克羅地亞「中場線強勁,只比打法相近的西班牙弱一點」。

另外,13歲加盟巴塞的美斯又談到有意重返兒時青訓球會紐維爾舊生掛靴,而巴塞則是唯一會效力的歐洲球會。

更多體育一
孫興民拔頭籌 韓國友賽輕取洪都拉斯
受到主力受傷影響的韓國隊,昨日友誼賽憑熱刺前鋒孫興民禁區外勁射先開紀錄,最終以2:0擊退客軍洪都拉斯。教練申台龍希望這名25歲前鋒「可以成為... 詳情
世盃快遞
卡華積或可趕及參戰世盃 在歐聯決賽傷出的皇家馬德里後衛丹尼爾卡華積早前被指緣盡世盃,但西班牙國家隊昨日發聲明指「卡華積會加入國家隊訓練... 詳情
勇士連續四年闖總決賽
衛冕NBA總冠軍金州勇士昨日在生死戰下半場大翻盤,除了依賴主將居里和杜蘭特的強大火力外,也多得主隊休斯頓火箭連續射失27記三分球,最後以10... 詳情
主場6:4勝首都 金武士先拔頭籌
維加斯金武士昨日在NHL史丹利盃決賽首仗,主場以6:4力壓華盛頓首都,先拔頭籌。 今季才埋班的金武士,昨日在史丹利盃決賽首仗跟首都頭兩... 詳情
法國試兵兩蛋贈愛爾蘭
目前距離世界盃決賽周大約只有半個月,多支打入決賽周的球隊昨日友賽練兵,其中葡萄牙欠缺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雖然領先兩球,但最後被作客的突尼西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