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亂丟煙頭 火燒合普百年木火車橋
購得大麻屋 華裔買家悔約 兩審結果迥異 賣方上訴獲賠
利斧破窗飛入車廂傷頭 司機昏迷靠太陽鏡保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防熊」不當 高市開出60張垃圾告票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在今年頭5個月,向那些將可吸引熊隻的食物不適當地留在屋外的住戶,一共發出逾300張警告和約60張告票,數目比去年沒有明顯減少。

發逾300張警告

據報,高貴林市府指,執行城市野生動物附例的官員於今年迄今(截至本周為止)向較常有熊出沒的區域,共發出339次警告和約60張告票,當局亦收到逾250個與熊有關的求助電話。

市府去年同期發出386次警告和85張告票,兩年數目比較下,今年沒有顯減少,市府指仍未可以說民眾收到「防熊」的信息。

高貴林市有附例規定,居民有責任確保垃圾不會吸引到野生動物,若果沒有妥當處理垃圾者,例如在收集當日,在早上5時半前將垃圾放置到屋外的垃圾收集點等。官員今年並會向那些過早將垃圾放到屋外和沒有將垃圾縛好的用戶,給垃圾袋或綠桶貼上貼紙,提醒住戶此舉違反附例4679條,並會被罰500元,官員亦會記下涉違例的日期和時間。

一網民將一段拍得一隻小熊似在吃生肉的片段,放到社交網站和打標記給高貴林市長斯圖爾特(Richard Stewart),該網民並帖文指是從其近樹叢的庭園一角拍得,但該熊在翻弄的袋並不是來自其家。該網民亦指已透過省府的熱線舉報。

不過,網民提及有鄰居在剛過去的秋季才遷至,指對方有可能來自一個少有會遇見熊的地區。

高貴林市府的網站備有關於避免吸引野生動物的資料和貼士,coquitlam.ca/urbanwildlife。

 
 
今日相關新聞
「防熊」不當 高市開出60張垃圾告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