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斯特拉福德警方周一晚間在戲劇節原定演出的劇院外駐守。(加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太鐵列車員工程師展開罷工
電視女星發種族歧視言論 CTV劇《蘿珊妮》停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演《暴風雨》前收炸彈恐嚇 斯特拉福德節證詐彈 活動照常

【明報專訊】2018年安省斯特拉福德節(Stratford Festival)周一的開幕當晚收到炸彈恐嚇,原定的開幕演出被取消。警方調查後周二已經撤出,活動照常進行。

警方說,他們當晚6時45分左右收到電話,有人宣稱在戲劇節現場安放炸彈。警方通知主辦官員,預定演出的劇場被疏散。那時距離莎士比亞名劇《暴風雨》(The Tempest)開場演出僅45分鐘。

警方帶同警犬隊搜查現場,尋找可疑物品或包裹,周二早些時候宣布劇場周圍「已經開放,警員撤走。」

有預定參加演出的人員說,今晨他們從主辦官員處收到通知,「稱沒有炸彈,現場安全無虞,每個人都可以來參加活動。」

周二下午時,名劇《錯誤的喜劇》(The Comedy of Errors)、《理想丈夫》(An Ideal Husband) 的演出已經按原計劃進行,斯特拉福德警方說,他們正在進行刑事調查,不過在「非常早期階段」。

斯特拉福德節主辦方說,所有已購的演出門票均有效,持有周一演出門票的人士,會得到工作人員通知。

 
 
今日相關新聞
演《暴風雨》前收炸彈恐嚇 斯特拉福德節證詐彈 活動照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