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中國隊球員武磊(左二)在比賽中與隊友慶祝入球。(新華社)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國足熱身賽2﹕0挫泰國
武磊梅開二度 鄭智完成百場

中國男足2日在曼谷以2﹕0戰勝泰國隊,取得國家隊集訓的2連勝。中國隊隊長鄭智迎來國家隊百場里程碑,而武磊也在比賽中梅開二度。

比賽僵局在第34分鐘被打破,肖智前場持球殺入禁區後完成一腳低射,泰國隊門將卡溫雖然碰到皮球,但後門柱附近包抄的武磊輕鬆將球射入空門,中國隊1﹕0領先。

中場休息期間下起大雨,下半場因此延遲近半小時。重新開球後,比分落後的泰國隊發動反擊,但中國隊「門神」顏駿淩表現出色,讓泰國隊的進攻無功而返。第74分鐘,武磊在禁區前沿打出世界波破門,幫助中國隊擴大比分至2﹕0。

本場比賽過後,中國隊將會暫時解散,中國隊於9月會再度集結迎來兩場亞洲盃前的熱身比賽。

中國隊主教練里皮在賽後表示,目前的中國隊很年輕,磨合度上還要提高,之前比賽輸了不少,但在亞洲還是實力較強。他同時稱自己為武磊的成長、鄭智的國家隊百場里程碑感到欣慰。

武磊在賽後表示,近兩場比賽中取得3個入球,給自己帶來自信心。他坦承此前的發揮令球迷不滿意,但覺得自己能把這種心態調整好,並表示爭取每一場比賽都給國家隊取得一個入球。

今年27歲的武磊還說,希望為國家隊做出更多貢獻,圓一個夢,就是爭取下一次世界盃打進決賽階段。

 
 
今日相關新聞
國足熱身賽2﹕0挫泰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