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讓路上合峰會 海峽論壇提前舉行

[2018.06.04] 發表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一行40餘人今天將前往廈門參加第10屆海峽論壇,郝龍斌除在開幕式致辭外,也將與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海峽論壇按慣例於每年6月第2個周末舉行,今年因上海合作組織峰會定於6月9至10日在山東青島舉行,所以海峽論壇議程也要讓路前移到6月6日。

這次論壇分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和經濟交流四大領域,規劃69場活動,涵蓋青年創意大賽、職工技能、社會公益、影視交流、關心下一代、經濟金融、兩岸婚姻、傳統文化、社區治理以及特色廟會等。(中央社)

更多中國要聞
解放軍低調出席香格里拉對話
【明報專訊】第十七屆國際戰略研究所(IISS)亞洲安全峰會,即香格里拉對話,6月1日至3日在新加坡舉行。中國在南海島礁軍事化,美國持續在南中... 詳情
美﹕軍售助台自衛 中﹕主權不容挑戰
【明報專訊】在新加坡舉行、為期3日的第17屆香格里拉對話會昨日結束,在會上中美不僅在南海問題上針鋒相對,在台灣問題上也唇槍舌劍。針對美方要求... 詳情
印試射核載洲際導彈 射程覆蓋中國北部
【明報專訊】印度與中國在洞朗的對峙事件雖暫告一段落,兩國軍事角力仍然持續。印度在當地時間早上9時許,成功試射一枚可攜帶核彈頭的「烈火5」(A... 詳情
【明報專訊】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將取址山東省青島,於6月9日至10日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將主持會議並出席相關活動。 ... 詳情
歐盟就中國技術轉讓措施訴諸世貿
【明報專訊】歐盟認為中國政府有關技術轉讓措施不符合知識產權協定。歐盟6月1日向世界貿易組織提出申訴,啟動爭端解決程序。中國對此表示遺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