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周永琱J紙再娶 前妻趙頌茹冷淡無回應

[2018.06.05] 發表
周永痟縣W載與陳薇的合照。(網上圖片)
趙頌茹(資料圖片)
周永琱w入紙娶內地歌手陳薇。

【明報專訊】今年34歲的周永(Roy)8年前跟前妻趙頌茹(Yu)結婚,兩人育有兩名囡囡,直至2014年Roy背妻搭上第三者劉依靜,Yu更一度被家暴而離家出走,兩人最終離婚收場。

娶32歲內地歌手陳薇

去年年底才正式完成離婚手續,沒想到半年後的Roy已經入紙「擬結婚通知書」準備結婚。Roy的未婚妻是32歲內地歌手陳薇,兩人同報天水圍的地址。本報致電周永琚A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而前妻Yu以短訊淡然說﹕「謝謝,我無回應了!」Roy的叔叔周啟生說﹕「我不想講別人的事,大家不如多點關心我的工作同前途,我快將有音樂演出。這些事跟我無關,是是非非都是別人的事。」

曾形容自己「人渣」

Roy過往負面新聞多多,2004年被控藏毒,判接受18個月的感化令,同年11月,他醉酒又於街頭疰a公物,遭警方調查。2014年婚外情,搭上劉依靜的親密照曝光,又在爭執時推開Yu,令對方受傷,他曾自我形容為「人渣」。近年Roy主力在內地發展音樂創作工作,鮮有公開露面。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謝寧﹕我個后冠玻璃造
【明報專訊】謝寧昨邀請陳美齡到其主持的創世電視清談節目《主食寧感》擔任嘉賓。問及楊婉儀欠債抵押港姐后冠一事?謝寧說:「我完全不認識她,完全不... 詳情
陳慧琳笑囝囝整紙領呔賀父親節  張智霖﹕阿仔健康快樂是最好禮物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和張智霖(ChiLam)再次合作,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Kelly已連續12年擔任代言人,她笑笑口否認天... 詳情
影婚紗相搵銀  江若琳笑蕭潤邦怕醜欠自然
【明報專訊】準新娘子江若琳(Elanne)為婚紗店第三度擔任代言人,過往她先後跟王浩信與蕭正楠拍檔,今次的拍檔是真命天子、她的未婚夫蕭潤邦(... 詳情
HotCha開騷變喊包  薛世睄絨鶩契緋聞﹕九級流
【明報專訊】HotCha重組舉辦慈善演唱會,3成員勁歌熱舞活力十足。前老闆薛世痟蕈穧身張惠雅(Regen)傳緋聞,隨後Regen離港而令組... 詳情
Bob提議節目玩整蠱 蕭正楠禁踩女友黃翠如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蕭正楠、張振朗合作主持全新一輯《美女廚房》,以嶄新形式面世,可惜第一集負評多。3名主持昨日錄影第3集,他們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