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出席胞弟婚禮 Paris Hilton狂曬泳裝照

[2018.06.05] 發表
Paris Hilton來到陽光與海灘的環境,狂換泳衣拍照。
Paris Hilton胞弟Barron舉行婚禮,全家大合照。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元祖級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去年底宣布與比她年輕4歲的《被留下的人》男星基斯兆卡(Chris Zylka)訂婚,但到底何時正式拉埋天窗,卻一直保持神秘;昨日Paris在Instagram(IG)「公布喜訊」,但結婚的並非她和基斯,而是她的胞弟Barron。Barron和名媛Tessa Grafin Von Walderdorff在加勒比海小島聖巴泰勒米舉行婚禮,Paris跟未婚夫、胞妹Nicky一家,以及雙親到場觀禮,並拍攝全家福合照。聖巴泰勒米以陽光海灘聞名,Paris Hilton也不放過與陽光玩遊戲的機會,換上多款泳衣拍照,不斷在IG派福利。身為大家姐的她,除了么弟Conrad尚未成親,其餘都各有家庭。據悉Paris雖然口密沒透露確實婚期,但她被目睹跟Nicky往看結婚裙,又與未婚夫到教堂見牧師,看來好事近矣。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