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駕車等紅燈天降「甘露」 卑詩婦偕子當頭遭糞淋
內陸4宗報案 當局鎖定3班飛機

[2018.06.05] 發表
散發糞便般惡臭的異物從天而降,不止一輛汽車遭殃。(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卑詩女子與兒子駛車途經基隆那的市中心地區,停交通燈一刻突然有不少散發糞便般惡臭的異物從天而降,女子形容自己被糞便「淹沒」。運輸部正在調查其中兩宗類同事故。

據報,首宗事故報稱在5月9日發生,艾倫(Susan Allen)的車當時開著天窗,那些天降的「甘露」灑滿她汽車內外,她說:「我開始哭了,我就如同被糞便覆蓋了。」

她接受基隆那的媒體採訪時稱,當時她與兒子在車內,指那些疑似糞便擊中她的眼睛、頭髮、口和臉,她又形容其汽車如被糞便「淹沒」,車內車外和整個擋風玻璃都是那些東西。

艾倫指,她與兒子在與母親共進午餐後,回程途中正在停紅燈時,那些東西便從天而落,往身上淋下來。

在交通燈前她車旁遇有另一部車,該司機指向天,她稱看上望時只看到一部低飛的飛機。事後她與兒子駕車到最近的洗車站,開水喉互相噴洗對方和汽車,她指兒子立刻嘔吐,而「我因那氣味而吐口水,那氣味很可怕。」

艾倫擔心自己被感染,因此事發翌日便去看醫生,經化驗從眼睛得到的樣本證實,雙眼都有結膜炎,需要滴眼藥水。

她指,加拿大運輸部一度指,事發一刻沒有飛機在事發地點上空飛過,但後來又稱正式調查,因為還有其他不少投訴,有區內民眾指亦遇到類似事故。

於艾倫的事故發生三天後,有男子報稱發現他的車輛也有同類「東西」,當時他的車是泊在車道上。

另有指還有另外最少兩宗在卑詩內陸發生。

加拿大運輸部回應正在調查那些事故,當局「正在蒐集和檢查與5月9日及12日報稱事故有關的資料,暫不能提供進一步詳情。」

基隆那國際機場則指,它已鎖定其中三班航班,當時它們在上述兩事故發生的時間曾經過事發區域。

艾倫稱曾與機場代表談及此事,對方提到原兇有可能是凝固了的廁所廢物,即俗稱「藍冰」。

運輸部就飛機的洗手間設施提供解說,指飛機配備一個密封的污水缸,當抵達機場後會被清理。若設備的活門有故障,便有可能造成滲漏,「當飛機在高空飛行時,若發生這情況,液體會從活門滲到機外粘附著和凝結,當飛機開始下降時,空氣層漸暖,冰塊開始融化,物件會從機身脫落,當著地時那些冰塊會融化或維持其固體狀態。」

更多加國新聞一
渥太華來多倫多 旅巴撞路堤 中國旅客1死逾廿傷 4危殆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周一在安省東部401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車上37人中至少24名因傷需入院治療,其中1人不治,4人情... 詳情
據中新網引述中國駐加使館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消息報道,旅遊巴上除司機外,均為中國公民,是從中國來的一個旅行團,有35名遊客、1名導遊、1名領... 詳情
女懲教官控訴產後遭歧視 男同事晉升 她升級要求被拒
【明報專訊】供職於加拿大工務和政府服務局的一名華裔女懲教官,向加拿大人權委員會投訴自己遭遇了就業方面的歧視。她在投訴後未獲得滿意結果的情況下...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美國向從加拿大入口的鋼材徵收關稅﹐加拿大鋼材製造商現向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施壓﹐要求本國立即向美國鋼材...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發表5月份大溫地區的房屋銷售數據,指受到掛牌數量上升影響,獨立屋的成交/掛牌比率下降至14.7%,並預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