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2
    星期二

泰自駕遊撞車 中港情侶雙亡

[2018.06.12] 發表
涉事私家車撞倒電單車後,車頭損毀嚴重,卡在路旁水溝。(網上圖片)
車禍中女子當場死亡,救援人員將屍體包裹運走。(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香港中年男子上周六偕內地女友到泰國清邁租用電單車自駕遊,途中被一輛私家車撞倒,女友當場死亡,男子多處受傷,送院搶救後不治。本港入境處已聯絡男死者家人提供協助。

入境處表示獲悉事件後,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清邁總領事館了解。處方已主動聯絡當事人家屬,提供適切意見及協助。入境處會與各方緊密聯繫,積極跟進事件並按家屬意願提供可行協助。

電單車載女友 遭尾隨車撞

綜合《泰叻報》及《世界日報》報道,港人死者為44歲男子王兆銘(音譯),事發時租用電單車載同30多歲中國籍女友,在喃邦府清邁路行走,前往泰國北部遊玩。王駛至一彎路時,懷疑天雨路滑,尾隨私家車失控撞上王的電單車。王身體多處包括頭部受傷,倒臥地上。救援人員為他包紮後送院,搶救後不治。王的女友被私家車車頭卡荂A當場死亡。

更多港聞
懲教世盃前反賭博捉45人 涉款130萬  囚犯挖通拖鞋藏「擦膠骰」
【明報專訊】懲教署鑑於過去發現囚犯會藉國際大球賽賭博,會在世界盃期間加強反賭博。今年首5個月,有45名囚犯被發現參與賭博,涉及賭注共130萬... 詳情
錄音信息買外圍波  警﹕調查難度增
【明報專訊】俄羅斯世界盃周四(14日)揭開戰幔,本港警方預料非法外圍賭波活動會轉趨頻繁,將嚴厲執法打擊。有別於昔日用波纜紙做紀錄,警方指近年... 詳情
家人教識賭波  少年網交同好賭上癮
【明報專訊】提供戒賭輔導的路德會青亮中心主任周雅瑩指出,近年不少年輕求助者都是經網絡或即時通訊程式等渠道接觸外圍波,中心會加強網絡外展,尋覓...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港大實驗室有個關二哥  白老鼠聽古典樂減壓
【明報專訊】為配合瑪麗醫院重建,有59年歷史、戰績彪炳麰輕鉹j學病理學樓完成歷史任務。拆卸在即,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噚日首次對外揭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