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德警阻蓖麻毒恐襲 拘突尼斯漢

[2018.06.16] 發表

德國傳媒披露,警方周二(12日)在科隆一幢大廈搜查29歲突尼斯男子西夫(Seif Allah H)租用的兩個公寓、該廈另外6個空置單位和一些公共空間,檢獲一批蓖麻毒素,懷疑他策劃生化襲擊。

《圖片報》指因他5月網購了1000粒蓖麻籽和電動咖啡研磨機,引起美國中央情報局調查並知會德國,但未發現他涉及恐怖組織。蓖麻毒素的毒性約是山埃毒的6000倍。疑犯2016年11月去到德國,在社交網絡表示同情伊斯蘭極端組織,當地情報組織已留意他一段時日。

(CBS)

更多國際要聞
龍捲風襲賓夕法尼亞州
【明報專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遭到兩個龍捲風吹襲,至少6人受傷。 東部的威爾克斯巴里受災嚴重,有大型商場的屋頂幾乎被完全吹走,房屋損毀,... 詳情
國際慈善組織樂施會周五發表報告,批評法國邊防人員不仁對待難民,包括通宵羈留期間不提供食物和食水、割破他們的鞋子等。報告促請歐盟國家分擔收容責... 詳情
【明報專訊】將牙齒顧好、攝取足夠營養,身體自然就健康。美國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於美國心臟協會發表的研究指出,缺牙的... 詳情
新西蘭政府周五(15日)宣布,就明年底開始向入境旅客徵收稅項用作支持旅遊設施基建和保育工作,展開1個月諮詢期。 在新措施下,當局計劃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