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老大哥復出 秘魯撼丹麥「高佬陣」

[2018.06.16] 發表

C組尾場今日上演「身高差」之戰,由平均身高僅1.78米的秘魯,對陣平均身高達1.85米的丹麥。雙方於國際賽均錄得超過10場不敗,更於世盃熱身賽中保持0失球。同組還有強敵法國,此仗或成為兩隊爭出線的關鍵戰。

相隔36年再戰世盃的秘魯,陣中34歲老大哥荷西古里路早前被指服用禁藥,遭體育仲裁法庭加監,其後獲暫撤停賽令重返大軍。這名兩屆美洲盃神射手復出首戰,在友賽對沙特阿拉伯即梅開二度顯功架,料將與33歲的法芬合組攻堅,衝擊對手防線。

至於第5次晉身決賽周的丹麥,前線由基斯甸艾歷臣掛帥,這名熱刺中場連同附加賽合共於外圍賽攻入11球,包辦球隊近半入球,僅次於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及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丹麥有此大將在陣,絕對有力與對手抗衡。

更多體育二
 唔好意思入5球? 普京攤手照瘋傳
沙特阿拉伯揭幕戰大敗予俄羅斯5球,慘被各地球迷嘲笑。其中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國際足協(FIFA)會長恩范天奴一臉無奈,攤開雙手的相片在網上瘋傳。... 詳情
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雖然有下雨和寒冷天氣,但德斯汀莊遜繼續打出好成績,以4桿優勢領跑。莊遜昨天抓到4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