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8
    星期一

柬埔寨親王車禍重傷 妻亡

[2018.06.18] 發表

柬埔寨74歲保皇派政黨領袖諾羅敦.拉那烈親王(Norodom Ranariddh,圖左)和其39歲妻子奧波拉(Ouk Phalla,圖右)的車隊在西南部濱海施亞努市(Sihanoukville)遭的士衝撞,結果拉那烈親王受重傷送金邊救治,奧波拉傷重死亡。

拉那烈是保皇派「柬埔寨民族聯合陣線」(Funcinpec)主席,出事前正為7月大選在國內奔走助選。他是已故國王西哈努克之子,也是現任國王西哈莫尼的同父異母兄長。他和首相洪森關係複雜,兩人曾在1993至1997年共同擔任首相。

更多國際要聞
美歐關門趕人蛇 被轟治標不治本
歐美陸續關上大門,強硬對付人蛇。意大利上周拒絕一艘載有船民的救援船靠岸,該批逾600船民經一周後昨終於抵達西班牙,但地中海難民潮並未解決(見... 詳情
兩歲女童人蛇邊境嚎哭照牽動人心
美國今年4月起執行「零容忍」政策,被批評拆散家庭不人道。上周一對洪都拉斯母女從墨西哥偷渡美國得州,在麥卡倫(McAllen)被邊境人員拘捕。... 詳情
意國再拒收兩難民船
地中海難民救援船「水瓶座」號(Aquarius)上周日(10日)先後被意大利和馬耳他政府拒絕靠岸,船上逾600名非洲難民淪為「海上人球」,其... 詳情
馬其頓簽約易名 希臘場外爆衝突
希臘與鄰國馬其頓周日(17日)由兩國外長在希臘北部村莊Psarades負責簽署初步協議,同意後者國名由「馬其頓共和國」改為「北馬其頓共和國」...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二於新加坡跟朝鮮領袖金正恩會面後,表示將暫停美韓軍演。周日(17日)有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美韓軍方正密切磋商,預計兩國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