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2
    星期五

人民日報分社長 涉受賄貪污被起訴

[2018.06.22]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傳媒周四(21日)報道,人民日報四川分社前社長鄭德剛,日前被廣安市人民檢察院依涉嫌受賄罪、貪污罪起訴。據了解,鄭德剛長期在四川任職,更因在四川汶川地震期間積極參與救災,獲評為「抗震救災先進」。

檢方指鄭德剛利用職務便利,在項目建設、門市租賃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數額特別巨大。同時涉隱匿國有資產,欲非法據為己有。

更多中國新聞
柳州智慧公廁 監測臭味空位
【明報專訊】廣西柳州市首個「智慧公廁」近期投入使用,廁所的LED大螢幕可以顯示空位數量,並同步直播「臭味指數」,受到市民好評。 該市五... 詳情
政院將設勞動法庭 RCA血淚 不再重演
【明報專訊】行政院院會21日通過司法院提出的《勞動事件法》草案,依草案內容,未來各級法院將設「勞動法庭」,由具備勞動法專業經驗者擔任法官,保... 詳情
【明報專訊】前立委洪秀柱在擔任國民黨主席時,媒體採訪問及「罷昌」議題,她指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支持毒品除罪化」,黃憤而提... 詳情
傳台收緊陸客個人遊審批 訪友要提供微信紀錄
【明報專訊】自蔡英文執政後,兩岸關係陷於低谷。台灣當局除了嚴查大陸官員及相關人士赴台,甚至傳出收緊個人遊旅客的審批程序。台旅遊業者近日透露,... 詳情
兩岸關係急凍、陸客銳減,台灣觀光何去何從?日前一項最新民調公布,台灣人民對陸好感比率,首度超越反感。雖說兩岸關係因政治問題緊張,但因文化交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