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2
    星期五

公園派免費大麻 男子被捕
高貴林警尋2正義舉報少女

[2018.06.22] 發表
獅子公園。(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被指在獅子公園(Lions Park)向兩名十多歲的少女派發「免費」大麻,在園內巡邏的皇家騎警迅速拘捕一名42歲疑犯,騎警正尋找報案後不知所蹤的兩名少女。

根據高貴林皇家騎警發出的資訊,該案發生在在周三(20日)下午4時,高貴林港獅子徑(Lions Way)2300號的獅子公園。騎警指出,為了確保獅子公園維持現有的高使用頻率,老幼咸宜,兼且安全,騎警經常派員巡邏該公園。

案發當天,高貴林皇家騎警罪案削減組(Crime Reduction Team)的軍裝警員接報後迅速採取行動,拘捕疑犯。

可是拘捕行動之後,這兩名辦了一件好事的少女已經不知所蹤。

騎警說,被派大麻的少女採取了正確的步驟,將這些藥物交給市府職員。騎警表示,在公園內交易藥物,是不能接受的。警方希望能夠與這兩名少女見面,聽取她們第一手的說辭。

被捕的42歲疑犯是高貴林居民,面對連串罪名,包括:沒有遵守條款、違反條款等。警方沒有說明是什麼條款。但騎警表示,不排除加控其他罪名。

騎警再次呼籲,獲派大麻的少女,或是知道她們身分的公眾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搗破詐騙集團 拘8人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近日搗破一個詐騙及偽造集團,8人被捕。 本年3月,素里騎警第四組社區反應組(CRU)開始對該個涉嫌詐騙及偽造的集團... 詳情
三角洲青年史高米殊游泳溺斃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晚在史高米殊(Squamish)的Alice Lake游泳時遇溺,潛水員昨日下午找到他的屍體。 史高米殊皇家騎警... 詳情
內陸奪命車禍  私家車3亡
【明報專訊】本省內陸卡切溪(Cache Creek)發生三死奪命車禍,一輛貨車與一輛私家車在公路上相撞,私家車上三人包括一名幼童全部死亡。 ...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約300位大學學者聯署公開信,敦促總理杜魯多譴責以色列針對加沙境內巴勒斯坦人使用武力一事,並兌現諾言,對此事進行獨立調查。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美國根據雙方數年前訂立的協議,已開始分享恐怖主義疑犯的個人資料,但與此同時,聯邦隱私監督機構仍在研議加拿大國民可能面臨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