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2
    星期五

溫哥華交響樂團100周年 7•14免費露天音樂會

[2018.06.2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交響樂團(Vancouver Symphony Orchestra)與溫哥華公園局聯合推出「日落交響樂」(Symphony At Sunset),將於7月14日在日落海灘(Sunset Beach)為市民帶來一場免費露天音樂會,慶祝溫哥華交響樂團100周年。

這場音樂會是一場免費的家庭活動,全程禁止煙酒,供各年齡段的觀眾享受音樂的同時,欣賞英吉利灣(English Bay)一覽無餘的景色。

音樂會時間為晚上8時半至10時,而正式開始前,該樂團音樂學院的學生將於7時15分帶來合奏演出為音樂會熱場。本次音樂會選曲廣泛,包含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的音樂作品、韋瓦第(Vivaldi)的《四季》片段以及威廉斯(John William)為《星球大戰》譜的曲。

這將是溫哥華交響樂團自2011年在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慶祝溫市125周年的免費露天音樂會後,在溫市舉行的第二場免費露天音樂會。交響樂團與公園局都期望能將此次「日落交響樂」發展成一項一年一度的活動,作為獻給市民的一份禮物。

活動現場將備有食物餐車,公園局建議公眾攜帶野餐用具及毯子,融入進日落海灘公園的夜晚,同時,應盡量攜帶較矮椅子觀看音樂會,以防遮擋到他人視線。交響樂團及公園局預計將有逾7000人參加該音樂會,因此,建議步行、騎行、或乘交通工具前往,以防交通堵塞。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