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6
    星期二

彰化線西民宅火警 88歲嫗命喪火窟

[2018.06.26] 發表
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上晚間發生民宅火警,火勢猛烈。

【明報專訊】25日晚間7時半左右,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一段一處住宅發生火警,88歲黃姓獨居老婦,消防隊緊急趕到現場將火勢撲滅後,將黃婦救出,可惜已無生命[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初步研判起火點在二樓,但因火勢猛烈二樓全面燃燒,詳細起火原因仍需火場鑑識調查。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詹江州,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0輛、救護車2輛,消防人員19人、役男一人前往搶救;現場為一樓水泥建築,二樓鐵皮建築,二樓全面起火燃燒,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19時52分火勢控制後、20時16分火勢撲滅;當時雖即時將黃姓老婦人救出,可惜已無生命[象,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根據了解,鄰居向消防人員指稱,死者平時一人獨居,但家屬都住在附近,火警發生不久後,消防人員接獲鄰居報案,死者媳婦也迅速趕抵火警現場站在路邊焦急等候,死者當時是否正在睡覺?或是正在煮食?因二樓已被燒個精光,仍須火場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起火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台灣五金行竟然賣「阿根廷球衣」
【明報專訊】全球瘋世足,就連台灣也不例外!身為一個熱血足球迷,買件球衣支持一下也是應該的。 日前有網友逛五金行時,發現要價不斐的阿根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