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6
    星期二

世盃新丁取歷史首球 英國駐巴大使跳水找數

[2018.06.26] 發表
巴拿馬首度打入世界盃決賽周,當地電視台主播(圖)在首仗激動痛哭,可能更意想不到球隊能攻入歷史第一球。(網上圖片)

世界盃「新丁」巴拿馬雖被英格蘭大炒,但37歲老將巴萊攻入國家隊首個世盃入球,卻「連累」英國駐巴拿馬大使「找數」,拉隊跳入泳池。

英國駐巴拿馬大使Damion Potter,前日邀請過百巴拿馬高級官員參加睇波派對,更承諾若巴拿馬入球及英格蘭取勝,將會跳入泳池慶祝。最終英格蘭大勝一場,巴拿馬亦憑巴萊「破蛋」創歷史,Potter於是履行諾言變身深水炸彈,為在場友人帶來歡樂。

另外,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幕後片段,巴拿馬在首仗對戰比利時,兩名電視評述員在賽前奏國歌一刻,激動得相擁痛哭,直至國歌奏完後,大叫一句「來吧,巴拿馬(Vamos Panama)」,然後收拾心情繼續工作,感動不少網民。

更多體育二
世盃精品繁多 別具俄國特色
俄羅斯世界盃舉行至今兩周,場內戰#激烈,場外球迷也為搶購紀念品血拼。本報記者隨採訪團直擊莫斯科,從著名景點及Fan Fest(球迷廣場)的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