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7
    星期三

三線存隱憂 巴西惡鬥塞爾維亞

[2018.06.27] 發表

塞爾維亞vs.巴西 TSN台 今日11:00 直播

今屆世界盃列強表現普遍令人失望,連5屆盟主巴西也疑因壓力,導致過去兩場E組比賽只入3球,目前仍需與同分的次席瑞士,以及今日對手、少1分的塞爾維亞,角逐兩個出線席位。雖然形勢險峻,但「森巴」右後衛法格拿自言經歷兩仗,球隊入局後已能創造更多機會,信心亦隨之而來。

巴西先打和瑞士1:1,後藉補時階段連入兩球絕殺哥斯達黎加,建功者是入兩球的菲臘比古天奴,以及傷癒不久入1球的尼馬。後者上仗賽後的哭崩,教練鐵迪解釋是壓力所致,右後衛法格拿便說:「外圍賽及熱身賽的成功,令外界對球隊期望甚殷。我們的對手也有備而戰,但相信隨#過去兩仗,己隊創造機會愈來愈多。」

惟不得不提的是,巴西近期傷兵正增加。右後衛丹尼雷斯腿筋受傷,曾在操練中將另一守將馬昆奴斯哥利亞移至右路。此外,上仗後備上陣表現不俗的右路攻擊手杜格拉斯哥斯達,由於大腿受傷已肯定無緣今日鬥塞爾維亞,加上中場荷西保連奴的表現亦未如理想,遂使巴西三線存在隱憂。

塞軍中場米連高域沙域亦認為,此役有機可乘:「雖然我們深信需要奇蹟才可勝巴西,但瑞士和哥斯達黎加已展示了對抗巴西的能力。我也有這信念,有信心可擊倒巴西。我們是塞爾維亞人,沒有事情是辦不到的。只需一點運氣,我軍會有奇蹟。」

相比起巴西要跟塞爾維亞鬥個你死我活,瑞士今日於E組最後一戰就相對輕鬆。面對兩戰全敗的哥斯達黎加,只需和波便可晉級。於上仗做政治手勢的瑞士3將逃過停賽處分,可於今仗披甲。

更多體育一
法國丹麥0:0攜手出線
奪冠熱門之一法國,昨日在C組最後一仗與丹麥「以和為貴」,悶戰全場下兩無紀錄,各得1分,攜手出線。至於必須取勝才有機會晉級的澳洲,卻被秘魯兩度... 詳情
法國和丹麥昨日悶和0:0攜手晉級,兩隊的主帥賽後均否認有默契。 這場比賽雙方全場射門總共只有14次,有人形容為「醜陋的比賽」,質疑雙方... 詳情
超索女球迷:我冇拍色情片
今屆世界盃一名金髮索女每次都會在球場為東道主俄羅斯打氣,網傳這位女球迷是色情片女星,但她否認,說全是前度男友散播謠言。 這位索女球迷,... 詳情
世界盃分組賽未見終點,今屆首度引入的影像助理裁判技術(VAR),已屢次惹來教練及球員激烈抨擊,周一基斯坦奴朗拿度打肘僅領黃,以至同一時間西班... 詳情
當科技發展一直在進步,面向世界的國際足協(FIFA)在世界盃使用影像助理裁判技術(VAR)絕對值得鼓勵。個人認為,問題只在於怎樣完善,將公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