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8
    星期四

全國樓市銷量 卑詩安省今年至少減15%

[2018.06.28] 發表

繼去年下跌逾4%之後﹐卑詩省及安省﹐今年跌幅預測至少也15%。

根據加拿大地產協會的更新預測﹐加息及新房貸壓力測試影響之下﹐今年全國二手市場交投進一步偏軟﹐跌幅擴大至11%﹐總銷量略低於46萬間。該協會在預測報告中指出﹐卑詩省及安省樓市受到省政府政策、屋價高昂及供應持續不足等因素打擊﹐今年的跌幅分別高至17.7%及15.9%﹐帶動全國下跌。展望明年市道﹐安省可望反彈6.2%﹐將銷量推升至198,800間﹐而卑詩省回升幅度則只有3.3%。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公證人任立三指出,以他辦公室處理的房屋買賣為例,中國買家以自有資金購買房屋,完全不做按揭的比例約有三成,而該比例在最近幾年均未改... 詳情
多倫多華人商場掃冒牌貨 警搜店東住宅起大量假貨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警方昨午派出30名警員,帶同搜查令突擊掃蕩華人地標太古廣場﹐搜查了太古廣場內的7家商號﹐檢走數千件懷疑是冒牌貨的商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