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30
    星期六

艋舺公園驚傳兇殺 流鶯胸口中刀身亡

[2018.06.30] 發表
艋舺公園晚間發生男女口角衝突命案。
陳嫌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明報專訊】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公園29日驚傳兇殺,一名陳姓男子拿水果刀,往40歲越南籍黃姓性工作者胸口狂刺,整隻水果刀插進婦人胸口,手段凶狠,黃女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仍不治。

警方逮捕犯案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中。

陳嫌表示,與黃女認識2年多,3個月前與黃發生口角糾紛,之後每日遭到黃女騷擾,周五又被對方持棍棒毆打,才持水果刀憤而行兇。

40歲越南籍性工作者黃姓女子,疑與55歲陳姓男子發生糾紛,29日晚間7時許,2人在艋舺公園噴水池內爆發口角,黃女疑先踹打陳男,陳最後抓狂,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黃女右胸猛刺,黃女送醫搶救後,晚間9時宣告不治,警方已依殺人罪逮捕陳男,全案移送北檢偵辦。

目擊者向警方表示,晚間7時許,就看到陳、黃2人在公園內爭吵,黃女先是不斷叫罵,後來對陳又打又踹,陳男後來疑似爆發,拿出一把水果刀朝黃猛刺,黃女隨後發出慘叫聲,陳男被民眾攔下,隨後報警將他逮捕。

陳男警訊時,表示與黃認識2年多,但最近黃女卻不斷騷擾他,讓他不堪其擾,雙方今晚約在公園談判,他一時失去理智,才會拿預藏防身的刀子攻擊對方。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