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13歲李成宇網上爆紅
全美一叮試音視頻5日430萬點擊

[2018.06.25] 發表
李成宇在《全美一叮》上的試音情況。
李成宇10歲時與譚芷昀參加《中國新聲代》歌唱節目。(網上截圖)
掃描二維碼可以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年僅13歲的李成宇(Jeffrey Li)近日成為網絡紅人﹐他日前參加《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的試音中一鳴驚人﹐他在試音所唱的You Raise Me Up片段日前上載至YouTube﹐短短5日已累積430萬個點擊率。

李成宇與去年來自香港、同樣在《全美一叮》憑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而爆紅的譚芷昀(Celine Tam)原來亦有淵源。

10歲與譚芷昀上《中國新聲代》

早在3年前﹐李成宇與譚芷昀曾在《中國新聲代》歌唱節目﹐合唱You Raise Me Up。至今﹐這個合唱視頻共有4,600萬個觀看點擊。當時﹐李成宇只有10歲﹐但表現淡定。

譚芷昀去年在《全美一叮》一曲成名後﹐曾惹來過不少議題。一年後﹐李成宇亦參加同一比賽﹐未知他的成績如何。

據網上資料﹐李成宇是天才班學生﹐除了唱歌外﹐還擅長鋼琴、游泳與鉛球。

李成宇在上周二播映的《全美一叮》正式表演時﹐他表現相當老練﹐演繹得流暢自然。歌唱完畢後﹐4名評判都讓他過關﹐全場觀眾更起立鼓掌。

李成宇又向評判說﹐若在今次比賽中獲得100萬元大獎﹐想買一隻德國牧羊犬。

在李成宇演唱完畢後﹐知名評判Simon Cowell讚許他的美妙歌聲﹐還答應給他買一隻德國牧羊犬。

更多要聞一
證辭揭羅興亞人遭綁樹輪姦活燒
緬甸去年8月爆發新一波羅興亞人道危機,逾70萬名羅興亞人被迫逃到鄰國孟加拉,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去年已形容猶如種族清洗。海牙國際刑事法院(... 詳情
國際刑事法院(ICC)的公信力一直受質疑,迄今正式起訴的案件僅24宗,全部涉及非洲國家,惹針對非洲質疑。論者認為,ICC應放眼亞洲的違反人權... 詳情
同於任內產子 兩位女總理待遇大不同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上周四誕下女兒,是繼已故巴基斯坦前總理貝娜齊爾(Benazir Bhutto)1990年誕下... 詳情
雙頭鷹背後的大阿爾巴尼亞夢
瑞士國腳格列沙加和梳頓沙基利上周五入球後,先後做出「阿爾巴尼亞雙頭鷹」手勢,被視為對塞爾維亞之挑釁。格列沙加辯稱那只是「情緒」。有論者以為兩... 詳情
埃爾多安連任 土耳其舞弊聲不絕
土耳其周日(24日)舉行總統和國會選舉,根據最高選舉委員會(YSK)點票結果,現任總統埃爾多安(Erdogan)在已點算的97.2%選票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