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30
    星期六

丹麥王子巴黎時裝周行Catwalk

[2018.06.30] 發表
丹麥王室發布尼古拉王子(右2)的畢業照。(尼古拉王子IG)
丹麥尼古拉王子簽約公司成為模特兒。(影片截圖)

丹麥尼古拉王子早前在法國巴黎,以模特兒身分參與時裝展,王子在伸展台上的表現引起討論。18歲的尼古拉王子在時裝展穿上兩套服裝,包括淺藍和白色拼湊的西裝,配以白色長褲,另一套則是全黑套裝,展現不同風格。尼古拉王子年初與一間模特兒公司簽約,之前亦在倫敦參加過時裝周。

尼古拉王子雖為丹麥王位第7位繼承人,但王室沒分配薪金給他,其父約阿希姆王子亦沒要求他履行王室成員公職,讓他計劃自己將來,雙親都支持尼古拉王子簽約成為模特兒。

另外,丹麥王室亦發布尼古拉王子的畢業照片,他穿上制服和畢業帽,其父母及弟弟都有出席畢業禮。

尼古拉王子的母親、在香港出生的文雅麗被喻為「港產王妃」,1995年與約阿希姆王子結婚,兩人婚姻10年後告終。(英國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