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30
    星期六

天然氣項目料帶旺加地美市道
工業用地價格達高位

[2018.06.30] 發表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蜆殼(Shell Canada)牽頭的財團就加拿大液化天然氣項目(LNG Canada)的最後投資決定,被指會在今年內公布,有地產界人士指項目重點所在的加地美(Kitimat),其工業用地的價格現已達高位,但供應非常少,現有的業主亦會緊緊持貨。

更多加國新聞四
全國地產組織年中更新安省屋價預測﹐將今年全年跌幅略為調高﹐但明年反彈力度則加強﹐再次全國領漲。 本年3月期間﹐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 詳情
幾乎6成卑詩省居民認為﹐應當考慮全面禁止海外買家購買該省的住宅。根據不久前進行的民意調查﹐支持採取措施來壓抑炒風的人佔了86%﹐餘下的14%... 詳情
咸美頓平均屋價跌逾8% 柏文逆市微升 市道稍利賣家
安省咸美頓上月綜合屋價年計跌幅超過8%﹐但低價物業及共管柏文市道頗佳。 毫無疑問﹐去年4月出台的安省公平房屋計劃導致大金馬蹄地區樓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