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30
    星期六

國慶日運聯增班次

[2018.06.30] 發表

【明報專訊】為方便明天國慶日來往大溫城鎮的民眾,運輸聯線(TransLink)會提供額外的服務班次,部分架空列車站的出口會有人流管制。

運聯指架空列車的世博線(Expo Line)和千禧線(Millennium Line),班次會增加,最後一班由海濱站(Waterfront)開出的列車時間是2日凌晨1時16分。

當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的煙花表演完結後,加拿大線的列車班次會比照繁忙時段,這線由海濱站開出的尾班車是2日凌晨1時15分。

至於海上巴士(SeaBus)服務亦會增加和延長兩小時,每15分鐘一班至晚上11時45分;而最後一班由海濱站開出的服務是2時凌晨1時22分,這較一般的周日延長兩小時。

運聯提醒乘客,明日下午4時起,海濱站的主入口(經科多瓦西街,W. Cordova St.)只用為入口,而該站的則出入口只用作出口。想駁上加拿大線、世博線或海上巴士的乘客,需從科多瓦西街北面三條人龍排隊,屆時會有職員在場和指示牌協助乘客。此外,今年國慶的公眾假期日7月2日(下周一),海上巴士和架空列車會以周一或假期的班次服務,西岸快線(West Coast Express)服務暫停。

更多社區消息
研科投1.1億建列市高端光纖網絡
【明報專訊】Telus研科將投資1.1億元,為列治文和史提斯頓的住戶及商家接通高端光纖PureFibre網絡,昨日舉行新聞發布會,由科研總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