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30
    星期六

《蟻俠2:黃蜂女現身》
Hello Kitty 糖變大做武器

[2018.06.30] 發表
伊雲祖蓮莉莉飾演的Hope繼承母親Janet的職責,化身黃蜂女與蟻俠拍住上殺敵。

漫威旗下《蟻俠》在三年前成功「以小博大」,隨意變大又變小的超能力抵死又好玩,俘虜眾多影迷。加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熱潮未過,未有在片中出場的蟻俠成為謎團之一,影迷都渴望透過即將上映的《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了解來龍去脈,故未上映已成為熱話。

相信不少影迷都會記得在第一集,蟻俠出其不意利用玩具「Thomas小火車」殺敵,令人萬分驚喜。今集《蟻俠2:黃蜂女現身》繼續有創新玩法,先是新英雄「黃蜂女」正式登場。伊雲祖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飾演的黃蜂女與保羅活特(Paul Rudd)飾演的蟻俠搭檔殺敵,不過她的裝備明顯比蟻俠更勝一籌,除了多對翼,更有新型激光槍,殺敵身手俐落。電影主線聚焦在她的身世,亦回溯金球影后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fer)飾演的上一代黃蜂女Janet 被困量子領域的經過,加上在電影中被改成女性的反派Ghost(Hannah John-Kamen 飾)趁量子領域中門大開,乘亂穿越到現代征服世界,今集變成一場「女力大激鬥」。不過,被搶鏡的蟻俠都「輸人不輸陣」,繼續發揮幽默感,與黃蜂女、新角色Dr Bill Foster 及Ghost 等鬥嘴大放笑料,而他亦再次創意大發,竟然變大Hello Kitty 糖做武器,誓要觀眾繼續看得開心笑得過癮。

今集故事發生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復3》之前,蟻俠再次淪為戰犯,被禁足在家,對女兒有愧的他嘗試做好爸爸,不過刑滿之際,因為Ghost 作亂,只好臨急臨忙披甲與黃蜂女一齊對敵。由於今集於《復3》後上映,打破漫威順時序上映的慣例,被不少影迷認為「有古怪」,而片中的「量子領域」亦被猜測為明年《復4》一眾英雄反敗為勝的關鍵。

更多 娛樂放送
 老夫老妻
婚姻是兩情相悅的結果,可以讓你和另一半建立更加緊密的聯繫,同時也會對一個人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以下6件婚姻會改變你的事,你有沒有同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