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謝賢慘變衰人被鬧呻陰功 稱當年摑曾江夾計宣傳

[2018.07.05] 發表
謝賢笑言當年兜巴星曾江幾過癮,但之後被人鬧卻很慘。(攝影:孫華中)
當年謝賢(左一)在記者會兜巴星曾江(右一),Joe Junior(左二)與胡楓(右二)嚇得把二人隔開免再生衝突。(資料圖片)
謝賢承認跟女友CoCo已分手,無拖拍大呻很悶。(資料圖片)
胡楓(左)為何指茈|萬般面口的家燕姐(右)呢?(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謝賢(四哥)久未露面,前晚跟胡楓及薛家燕等獲邀出席鮑魚宴宣傳活動,心情大靚,無所不談。其間,他直認與女友CoCo已分手,變得生活枯燥,還大爆2015年在無邪`目《4個小生去旅行》記者會上掌摑曾江事件,只是一場戲。

四哥一貫風趣幽默,他稱兒子謝霆鋒小時經常吃其炮製的鮑魚,不知是否向他偷師,故現在廚藝了得。他還笑指霆鋒連記者都搶晒,弄得現在記者不理他,所以有點嬲。

問霆鋒可有再買樓給他收租盡孝心?四哥說:「再買畀我做乜?他費事我搬來搬去,現在層樓將來都是他的,這只是他一個心事,G且收租來做什麼?我現在都無錢要用,真的很少用錢,不知是否年紀老了,什麼都有,很慳,所以霆鋒那麼多錢,因為我無用到。(因覺得兒子掙錢很辛苦才慳?)我不理他辛不辛苦,我舊時掙錢辛不辛苦?咪一樣!」

兩星期見一次孫仔

問到有否見兩個孫仔?四哥透露兩星期一定見一次,很規律,只是孫仔現在年紀小,不理解與爺爺什麼關係:「現在是阿爺睇個孫,不是個孫來探我,不過看茈L們個心會甜。」至於「新抱仔」王菲可有探望他?他說:「阿菲做乜來探我?探都係探個仔啦!(可希望霆鋒再婚?)這是我個仔的私事,我當然想個仔很開心做人,但這些私事他怎會和我傾,我舊時拍拖都無話畀我老竇聽。」

與CoCo分手嗌枯燥

早前傳與女友CoCo分手,四哥直認現在無拖拍,不禁跟親朋戚友大呻很悶,「一個人住一間屋,起身就望住個海,食飯又一個人食,你話幾枯燥呢!直頭好似坐監咁樣,真係好陰功。所以,現在有少少疪秘f我做就開心齱A《12道鋒味》有時搵我出屪鞈ㄣX好啦!多兩個錢使鼣ㄕn,平時真的一條『冷』,屋企又大。」

笑胡楓飛甩眼鏡好戲

可會再拍旅遊節目?四哥說:「有人請我什麼都做,真的,不是講假,但不知是否嫌我老呢?我現在還這麼好魄力。」可要嚴選對手,免再跟曾江合作?他即大爆:「黐線!我和他(曾江)不知幾friend,當時做戲之嘛!真到不得了!」胡楓被弄至飛甩眼鏡,豈非很慘?他笑言:「是他自己專登做的,真的看不到他用手指撳住副眼鏡嗎?這條友老戲骨來的,好戲過我們很多,我都是學他。其實鶪痚搮L4個人邊個做,個個叫我去,擺我上^,我個人無所謂,醒他一巴很威咁,真係幾過癮,但後尾不過癮了,個個指住我來鬧,幾陰功呀!做埋晒鑨黻I洁C(有否相約曾江飲茶?)我們點止飲茶,打完他當晚我還請他食雪糕,等他冷番。全部是假的,現在先爆亦未遲,出盡辦法做宣傳,幾衰呀!是我謝老四咁蠢,所以胡楓不做,本來叫他做的,但他真的不似,成日講洇r呀呀呀……鬼聽咩!」

家燕姐與新抱相處愉快

家燕姐表示獲邀擔任鮑魚產品代言人兩年,還會為該品牌做月餅代言人,她笑稱:「我做代言人每年銷量會很高,老闆搵我真的很聰明。(是否也收到聰明價?)是精明價。」她透露與新抱相處得很開心,新抱叫她「媽咪」,感覺像多了個女,從事幼兒教育工作的新抱遲些還可以到她開設的學校幫手。可擔心因工作有爭拗?家燕姐說:「不會,就算自己仔女我也不會鬧。新抱和我相處了年幾兩年,也相處得很好,最緊要大家相處得開心,G且我不是很強硬和專制。(不是野蠻奶奶?)睇個樣都知,我是燦爛奶奶。」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丹恨破《真情》集數紀錄 《開心速遞》宣布添食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呂慧儀、林淑敏及蘇韻姿等,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宣布劇集「添食」180集。丹爺揚言目標是衝... 詳情
馬國明吻高海寧讚舒服
【明報專訊】馬國明、黎諾懿與高海寧昨日出席新劇《C9特工》拜神儀式。日前拍此劇不慎撞親後腦的高海寧表示,很需要拜神保佑,現時其情GOK正康復... 詳情
馬浚偉曬與胡定欣H照「找數」 《深宮計》內地點擊破30億
【明報專訊】無釆鶻蝦@集《宮心計2深宮計》進入結局篇,內地點擊率已衝破30億,劇中多位演員陸續「找數」。馬浚偉與胡定欣繼之前曬童年「裸照」後... 詳情
謝霆鋒做導師揀蟀「要找回男生荷爾蒙」
【明報專訊】謝霆鋒加入內地節目《中國新歌聲》第3季擔任導師,他在盲選期間,聽到有名選手一開口即按掣,他明確表示:「我要找回男生的荷爾蒙!這種... 詳情
苟芸慧宣布婚期「10月香港舉行」
【明報專訊】苟芸慧與江若琳兩位準新娘,昨日出席香水概念店開幕活動,齊展露幸福笑容,準備踏入人生新階段。 苟芸慧(苟姑娘)獲大會送贈特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