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巴西兩將復操 撼比利時或夫添

[2018.07.05] 發表
上仗擊敗墨西哥的巴西,在8強前的訓練充滿歡樂。(法新社)

巴西於16強賽後翌日的訓練傳來好消息,陣中兩名傷兵杜格拉斯哥斯達及馬些路,已重返訓練場,令球隊操練於可以再次「夫添」。

卡斯米路作壁上觀

兩人早前分別受大腿及背部傷患困擾。其中杜格拉斯哥斯達於分組賽對哥斯達黎加中受傷,一度被指將錯過餘下所有賽事;而馬些路則據稱因酒店#墊不合適而弄傷背部,於分組賽對塞爾維亞的最後一戰,僅開賽4分鐘便退下火線。雖然二人已復操,但未知二人能否趕及周六對比利時的8強賽事中披甲。

而「森巴軍團」防中卡斯米路,因上仗累積第2張黃牌,下仗須停賽。

更多體育一
(網上圖片)
烏拉圭將於明日首場8強硬撼法國,但繼16強對葡萄牙攻入兩球的卡雲尼該仗傷出後,另一射手蘇亞雷斯亦於球隊訓練中被撞,惹來受傷疑雲。後者在一次訪... 詳情
C朗投懷送抱 祖雲股價急升
葡萄牙在世界盃16強止步,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可以專心處理個人在皇家馬德里的前途問題。從最新發展來看,C朗幾乎肯定會在今夏轉投意甲霸班祖雲達斯... 詳情
皇馬:無斟麥巴比
有傳皇家馬德里接近斟妥法國新星基利安麥巴比,皇馬昨日發出聲明,否認有關報道,說球隊無意收購麥巴比。 皇馬在聲明中表示:「幾去幾個小時內... 詳情
西班牙於16強不敵俄羅斯出局,恩尼斯達(圖)在結束世界盃之旅後,昨發公開信宣布告別12年的國際賽生涯。他於信中表示會由球員身分轉為球迷,繼續... 詳情
高路雲世盃後或投英超 俄羅斯以東道主身分闖進8強,備戰之際22歲新星高路雲亦為轉會準備。其母親證實,兒子正與英超勁旅車路士商討,但會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