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AI透視眼看穿牆後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前司機控特朗普拖欠加班費 索償35萬

美國總統特朗普被他的前私人司機指控拖欠數千小時的加班費,事主於當地時間周一(9日)入稟向特朗普集團索償超過35萬美元。

辛特隆(Noel Cintron)擔任特朗普的私人司機超過25年,直至美國特勤局2016年接手這項工作為止。辛特隆稱過去6年,他被拖欠約3300小時加班費。

入稟狀指出,辛特隆每周工作50至55個小時,但只獲得基本工資,而特朗普集團從未支付法律所要求、每周40小時工作以外的加班費。入稟狀又稱,辛特隆2003年的年薪為62,700美元,2006年為68,000美元,但在2010年,特朗普「聲稱將原告的年薪加薪7000美元至75,000美元」,但這次加薪的同時,扣減了辛特隆每年18,000美元的健康福利,之後他近10年沒有再獲得加薪。

辛特隆的律師胡徹(Larry Hutcher)表示,辛特隆總共被拖欠超過35萬美元,其中18萬美元是欠薪,加上6年的利息及懲罰性賠償金(若特朗普被證實是故意不支付加班費)。

特朗普集團發言人米拿(Amanda Miller)發聲明回應:「辛特隆先生無論何時都獲得慷慨報酬,合乎法律。我們預料在法庭上可以獲證清白。」(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今日相關新聞
前司機控特朗普拖欠加班費 索償35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