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3
    星期五

天空體育:干地落車

[2018.07.13] 發表

天空體育報道,車路士已跟干地解約,前拿坡里主帥沙利將會接掌帥印。

現年48歲的干地,兩年前擔任車路士領隊,首季即帶領球隊贏得英超聯賽冠軍。惟上季「藍戰士」表現不及上一季,聯賽只得第5名,失去來季歐聯資格。雖然球隊在季尾贏得足總盃冠軍,但仍然難以稱得上及格。

另外,干地與球員關係一般,又屢次公開批評球會的轉會政策,與班主阿巴莫域治不和已是公開的秘密。

有報道說,干地昨日早上仍然帶領球員操練,但當日就收到通知會方跟他解約,而干地會得到900萬鎊賠償。

外媒估計,車路士將會公布前拿坡里領隊沙利將成為新帥。沙利現年59歲,從2005年開始教練生涯,在2015至18年間成為拿玻里主帥,2016/17球季當選意甲最佳教練。

更多體育一
今日話題  人口400萬  獨立27年首闖決賽
文迪蘇傑踢到抽晒筋也可射入致勝球,破天荒打入世界盃決賽的這支克羅地亞隊,予人最深印象的,大抵乃打不死的鬥志;然後順理成章地聯想,全因27年前... 詳情
國際兩大賽事世界盃和歐洲國家盃自1958年開始,每隔10年都會有一個新盟主,說不定這正是克羅地亞首次稱雄世界玄機所在。 17歲的比利在... 詳情
洛夫雲:已躋身最強後衛
今季先後帶領利物浦和克羅地亞殺入歐聯及世界盃決賽,「格仔軍」鐵衛洛夫雲盼望能以表現證明,自己乃世界最佳後衛之一。他又指若球隊最終奪冠,隊友莫... 詳情
三獅失意今屆 放眼未來有本錢
一場好夢,終歸難圓。今屆世界盃重振聲威的英格蘭,周三對克羅地亞4強雖然先開紀錄,鏖戰120分鐘下終以1:2反負,只能再與分組賽對手比利時合演... 詳情
世界盃4強英格蘭不敵克羅地亞,但3個月後英軍有機會復仇。 將於9月展開的首屆歐洲國家聯賽,三獅跟西班牙及克羅地亞同處A級聯賽的第4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