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4
    星期六

旺角行人區最後派對 警增員駐守

[2018.07.14] 發表

【明報專訊】運輸署下月4日落實取消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本月29日將是行人專用區最後一夜。有區議員透露,有表演者團體將在當晚舉行告別派對。消息稱,警方當晚將加派警力駐守,並已聯絡商戶交代情G。

本月29日最後一夜 警已通報商戶

公民黨油尖旺區議員余德寶表示,據他了解,有表演者團體將在旺角行人專用區最後一夜舉行告別派對。旺角街頭文化協會幹事吳志輝則表示,仍在與表演者等商討當日有何活動,暫未有定案。消息稱,警方估計當晚會有不少市民前往旺角行人專用區拍照或「打卡」留念,故會視之為大型人群集會處理,旺角警區屆時會加派警力駐守及巡邏。

旺角西洋菜南街一間服裝店職員羅小姐昨向本報表示,平日旺角行人專用區開放時,吵鬧得無法聽到顧客說話,有時下午4時至10時都沒有客人。她說非常贊成取消行人專用區,認為可減少對商戶影響,並稱警方已聯絡他們,交代最後一夜安排,並留下聯絡電話。她稱不擔心當晚有混亂,若情G混亂,會拉閘或立即報警。

西洋菜南街一商場的眼鏡店職員梁先生認為,設立行人專用區原意良好,但最終表演聲浪太大,嚴重影響附近商戶,相信取消行人專用區後,會令商戶做生意更暢順。

旺角花園街一間大型連鎖電器店職員盧先生表示,歡迎取消行人專用區,但認為這個決定有點遲,他說不擔心最後一夜會有混亂,相信警方可控制場面。

更多港聞
路面石屎彈起 插穿九巴車底疰鷊R座
【明報專訊】九巴昨晚發生罕見意外,由灣仔開出的978線巴士駛經中環德輔道中近利源東街時,路面疑有石屎突然彈起,插穿巴士車底,下層近樓梯關愛座... 詳情
港大發現登革病毒複製原理 助研疫苗
【明報專訊】夏天為大地帶來蚊蟲,登革熱更是常見的蚊傳疾病,很多亞洲地區在夏季爆發感染個案,醫學界暫未有有效對付登革病毒的藥物。港大研究團隊的... 詳情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昨公布,青衣城百佳Fusion超市一個新鮮豬肉樣本中,檢出不可在新鮮肉類使用的防腐劑二氧化硫,食安中心已知會百佳有關... 詳情
康健中心費用 社協籲政府資助九成
【明報專訊】葵青區將設立首間公私營模式營運的康健中心,據食物及衛生局向立法會提交文件,領取綜援者、75歲或以上的高額長者生活津貼領取者可減免... 詳情
區議員陳炎光涉騙政府1.5萬
【明報專訊】黃大仙區議員陳炎光(圓圖)涉訛稱聘請兼職助理,向民政事務總署申請1.5萬元薪金償還款項。陳炎光昨否認一項欺詐罪,案件排期10月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