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0
    星期五

亞運聖火傳遞展開

[2018.07.20] 發表
印尼副總統卡拉(中)周三接過聖火,聖火隨即展開1.8萬公里傳遞。(美聯社)

2018亞運會不足1個月便展開,聖火周三從印度運抵印尼,並交到印尼首名奧運金牌選手王蓮香手上,正式展開境內聖火傳遞。

亞運聖火在印尼空軍護航下,降落在爪哇中部城市日惹的機場。為印尼奪得奧運首金的羽毛球傳奇人物王蓮香作為火炬傳遞大使,將亞運聖火帶出機艙。

聖火傳遞第一站將由日惹市到爪哇島另一主要城市梭羅市,亞運聖火將在印尼境內53個城市傳遞,路程總計1.8萬公里,最後傳遞到首都雅加達的國家體育館,點燃8月18日的亞運開幕典禮。

第18屆亞運會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屆時約有1.1萬名選手參加,競逐合共40大項賽事。

更多體育一
4屆F1世界冠軍、英國車手咸美頓跟平治車隊續約兩年,據報年薪最高將達4000萬鎊。 「續約只是例行公事,因為在冬天時我早已跟老闆禾夫達... 詳情
安歷基:狂牛新名單會有驚訝
前巴塞教練安歷基昨日走馬上任,正式成為西班牙國家隊教練。他透露國家隊的新一期名單將在8月31日公布,其中會有意外,目前他的腦中已經圈定了70... 詳情
美斯當眾斥責阿根廷教練
據阿根廷體育報《奧萊報》報道,一本最新出版的電子書披露了世界盃上阿根廷球員和時任國家隊教練森柏奧利的緊張關係,美斯甚至當面對森柏奧利表示:「... 詳情
法國隊在世界盃決賽打敗克羅地亞隊奪得冠軍,眾將功不可沒,惟運籌帷幄的始終是教練迪甘斯。在最新曝光的決賽半場法國隊更衣室內片段中,迪甘斯的致勝... 詳情
奧斯爾提早歸隊
英國傳媒報道,奧斯爾為適應新主帥艾美利,已經提早歸隊。 奧斯爾完成一個無比失意的世界盃後,前往度假散心,據《鏡報》報道,期間他一直與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