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1
    星期六

卡連歷拒接受世盃獎牌

[2018.07.21] 發表

在俄羅斯世界盃期間因為紀律問題被遣返的克羅地亞前鋒卡連歷(圖),拒絕接受一面世界盃亞軍獎牌。

報道引述卡連歷指:「多謝,但我沒有在俄羅斯出賽。」克羅地亞本屆以頑強戰意,殺入世界盃決賽,終奪得歷史上首面世界盃亞軍獎牌。只是隊中一直有個不光彩的問題需要解決,就是在小組賽中迎戰尼日利亞一役,前鋒卡連歷聲稱背傷,拒絕在比賽末段後備入替,及後更被克羅地亞主帥達歷以他不服從命令為由趕回國。如今他表明不接受獎牌,風波或告一段落。

世界盃賽會沒有指明需上陣多少場比賽或爭戰多少分鐘才有資格領獎牌,反而是在獎牌數量上做功夫,冠亞季軍球隊分別會獲派50面獎牌,如何分配卻沒有明文規定。

更多體育一
韓國球員孫興民昨日與英超熱刺簽訂了一份長達5年的新合同,這意味他將為熱刺效力到2023年。 26歲的孫興民在剛結束的俄羅斯世界盃上發揮... 詳情
薩克莊遜基士拿並列領先
第147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第2輪比賽昨天結束,首日單獨領先的美國球手基士拿,和2015年得主、12次美巡賽冠軍薩克莊遜,以低6桿的總成績並... 詳情
雲格傳返日掌藍武士
日本在世界盃平紀錄16強出局,教練西野朗的合約會在月尾屆滿,之前有傳前美國國家隊教練奇連士文接手,但近日有指雲格才是真命天子,而外間亦相信這... 詳情
據天空體育消息指,巴塞隆拿向車路士出價5500萬鎊,希望從藍戰士買入巴西翼鋒韋利安(下圖)。據悉,這已是巴塞第3次出價,第1次是3個月前,而... 詳情
巴西球星尼馬昨在聖保羅一個慈善活動中,親口證實來季將繼續留在巴黎聖日耳門(PSG),粉碎轉投皇家馬德里的離隊傳聞。 為世盃8強止步傷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