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3
    星期一

山神復出 曼聯0:0悶和地震

[2018.07.23] 發表

曼聯昨日在加州上演的季前賽雖然有阿歷斯山齊士復出並正選,但無法攻破對方大門,最後只能與聖荷西地震隊賽和0﹕0。

之前因簽證問題未能與大軍同行,日前才抵美國的阿歷斯山齊士(圖右)於昨日匆匆掛帥,配合安東尼馬迪爾攻堅,而去仗對CF阿美利加有好表現的荷蘭U19國腳鍾達希亦以正選披甲。

開賽初段曼聯就幾乎取得入球,當時阿歷斯山齊士左路開出罰球,地震球員稍稍觸及皮球改變方向,艾歷拜利近門頭槌頂中門楣。30分鐘,山神主射自由球,皮球曲墜飛向球門卻高出。

換邊後曼聯換入桑馬達加強攻力,而地震的昆沙舒維於56分鐘近門施射被擋出,否則已先開紀錄。曼聯於65分鐘由16歲的格連活特入替山神。地震之後攻勢較入肉,71分鐘,湯美湯臣禁區外勁射被曼聯門將格蘭托出底線。其後曼聯有麥湯米尼近頂乏角度被門將沒收,最終雙方都未能把皮球送入網窩,曼聯連續兩場季前賽和波。

更多體育一
東奧吉祥物命名出爐 寓意未來與強大
2020年東京奧組委公布兩隻吉祥物名字。深藍色的夏季奧運吉祥物命名為「тьユЬ③」(Miraitowa),意指未來及永遠;粉紅色的殘奧吉祥物... 詳情
維迪炒車 黑帝後上德國站封王
排第14位出戰的咸美頓,昨日在不穩定的天氣下作賽仍能發揮出水準,加上勁敵維迪因炒車而退賽,成功後上贏得德國站冠軍。 排頭位出戰的維迪,... 詳情
小白費托日職首戰輸波
西班牙前國腳恩尼斯達及費蘭度托利斯今夏齊齊登陸日本,昨日分別為新東家神戶勝利船及鳥栖砂岩上演地標戰,惟同樣以後備身分上陣的兩人,卻一同出師不... 詳情
奧斯爾首談合照風波:我有德國心,也有土耳其心
阿仙奴的德國中場奧斯爾,昨首次回應5月中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合照引起的風波,表示自己並無後悔,因這名土耳其裔球星認為「我有兩個心,一個是德國... 詳情
利物浦領隊高普兩年前曾批評曼聯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收購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卻在今年以刷新門將和後衛轉會費紀錄簽入兩心頭好,並坦言對紀錄已有不同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