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托迪讚美斯可成羅馬10號 「他來投我親自接機」

[2018.07.31] 發表

羅馬早前與波爾多就馬爾甘菲臘比轉會達成協議,不料巴塞中途介入,以4100萬歐元羅致這名21歲巴西翼鋒,事件令雙方在明早國冠盃對壘前關係緊張。羅馬主席早前指除非巴塞前鋒美斯來投,否則不會原諒對方。球隊名宿托迪(圓圖)表示,美斯有能力繼承自己留下的10號球衣,倘對方加盟更會親自到機場接機。

羅馬主席柏洛達早前表示,巴塞中途搶奪馬爾甘的行為欠缺職業道德,並指除非美斯來投,否則不會原諒對方。球隊總監兼名宿托迪近日指,若美斯加盟「首都狼」,將有能力繼承自己留下的10號球衣:「我一直希望球會不要將10號榮休,披上它作賽一直是不少人的夢想。我相信美斯是理想人選,他有能力繼承。」托迪指若對方加盟羅馬,將親自到機場接機,並「把10號球衣帶到機場為他穿上」。

更多體育一
PSG 3:2絕殺馬體會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在新加坡舉行的國冠盃以3:2擊敗馬德里體育會,為新帥杜慈取得入主後首場勝仗。 先後敗予拜仁慕尼黑及阿仙奴,杜慈...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巴西前鋒尼馬承認,自己世界盃期間的地上翻滾動作是誇張了,並稱體內存在一個「有時迷惑世界,有時激怒世界」的小孩。 ... 詳情
數百球迷圍《圖片報》撐奧斯爾
數百名德國球迷昨日在《圖片報》總部外示威,抗議德國足總及傳媒針對奧斯爾。 這批球迷全部穿上寫有「I am Ozil(我是奧斯爾)」的T... 詳情
曼城證馬列斯可戰社區盾
日前在國際冠軍盃勇戰受傷的曼城翼鋒馬列斯(圓圖,球會官網),一度令人擔心這位破球會紀錄加盟的翼鋒,會否無法在英超開鑼月上陣,但曼城昨日發聲明... 詳情
美斯玩狗
巴塞球星美斯的太太安東妮娜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載了一條丈夫美斯跟愛犬玩足球的短片,片中可見赤裸上身、穿上紅色波褲的美斯,把愛犬當作對手般玩弄於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