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尼馬認翻滾動作誇張

[2018.07.31]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巴西前鋒尼馬承認,自己世界盃期間的地上翻滾動作是誇張了,並稱體內存在一個「有時迷惑世界,有時激怒世界」的小孩。

尼馬世盃期間因不時「插水」和在地上翻滾而被抨擊,他說:「我小腿被踢、腰被撞擊和腳被踩踏。你或會認為我反應過大,但有時,我真的是誇張了。不過,我的確在球場內受苦。」

他指出:「我的體內有一個小孩子。他有時迷惑世界,有時激怒世界。當我表現得像個小子時,原因並非被寵壞,而是因為我仍未學懂去處理沮喪。」

更多體育一
數百球迷圍《圖片報》撐奧斯爾
數百名德國球迷昨日在《圖片報》總部外示威,抗議德國足總及傳媒針對奧斯爾。 這批球迷全部穿上寫有「I am Ozil(我是奧斯爾)」的T... 詳情
曼城證馬列斯可戰社區盾
日前在國際冠軍盃勇戰受傷的曼城翼鋒馬列斯(圓圖,球會官網),一度令人擔心這位破球會紀錄加盟的翼鋒,會否無法在英超開鑼月上陣,但曼城昨日發聲明... 詳情
美斯玩狗
巴塞球星美斯的太太安東妮娜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載了一條丈夫美斯跟愛犬玩足球的短片,片中可見赤裸上身、穿上紅色波褲的美斯,把愛犬當作對手般玩弄於股... 詳情
C朗報到 希古恩勢外借A米
今夏以1億歐元從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歸隊進行季前體測。之前盛傳會因為C朗來投而掛牌出售的前鋒希古恩,據報祖雲達斯經已... 詳情
C朗轉戰意甲,受益的不獨是新東家祖雲達斯,其他意甲球會也趁機會從中獲利,有球會順意提高對祖雲的票價,加幅竟達6倍。 祖雲達斯在C朗加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