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C朗報到 希古恩勢外借A米

[2018.07.31] 發表
C朗進行連串體測,之前的體測報告指33歲的C朗,體能狀況就像一個20歲的小伙子。(球會官網)
C朗昨晨抵達祖雲達斯訓練場。
C朗遇上戴巴拿(右),二人握手問好。

今夏以1億歐元從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歸隊進行季前體測。之前盛傳會因為C朗來投而掛牌出售的前鋒希古恩,據報祖雲達斯經已跟AC米蘭達成協議,新球季將會以先借後買的方式,過檔至AC米蘭。

C朗周日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都靈,翌日前往祖雲達斯訓練基地,進行季前體測。同樣在世界盃後歸隊的還有射手希古恩(下圖右)、保羅戴巴拿、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古達度,以及中場賓坦古亞。C朗跟新隊友逐一問好。

祖雲達斯教練柯歷利正帶領大軍進行美國之旅,周三將跟美職明星隊友賽,周六跟皇家馬德里進行國際冠軍盃賽事。祖雲達斯之後會返回意大利,所有球員都會在8月8日聚在一起。

另外,昨日跟C朗一起進行體測的包括前鋒希古恩,據意大利媒體《Gianluca di Marzio》報道,祖雲達斯已和AC米蘭達成協議,30歲的希古恩將會過檔紅黑兵團,據報AC米蘭會以先借後買的方式,先提供2000萬歐元的借用費,然後在明夏以3500萬歐元買斷希古恩。

祖雲達斯行政總裁馬路達早前回應傳聞,沒有否認C朗加盟後球隊鋒線人才過盛。C朗曾經在皇馬跟希古恩合作,後者於2013年轉會拿坡里,3年後從拿玻里以9000萬歐元的轉會費改投祖雲達斯。

更多體育二
C朗轉戰意甲,受益的不獨是新東家祖雲達斯,其他意甲球會也趁機會從中獲利,有球會順意提高對祖雲的票價,加幅竟達6倍。 祖雲達斯在C朗加盟... 詳情
伊巴謙退出美職明星隊
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周日在美職聯(MLS)對奧蘭多城的比賽中大演帽子戲法,協助洛杉磯銀河以4:3擊敗對手。今次也是他轉戰MLS以來首次連中三元... 詳情
尼馬周四隨隊訪華
據《隊報》報道,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帥杜慈證實,尼馬周四將會直接抵達中國隨隊參加法國超級盃。 尼馬這次訪華,對PSG和法甲聯賽來說... 詳情
全美游泳錦標賽 小將50米自封王
在周日的全美游泳錦標賽中,19歲小將發揮出色,擊退世錦賽冠軍德雷塞爾等一眾好手勇奪男子50米自由泳冠軍,而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被曼紐爾獲得。... 詳情
湯馬士膺環法單車賽總冠軍
歷經23天,21個賽段,3351公里騎行,第105屆環法單車賽周日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落幕。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湯馬士以83小時17分13秒的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