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全美游泳錦標賽 小將50米自封王

[2018.07.31] 發表
安德魯慶祝贏得冠軍。(美聯社)

在周日的全美游泳錦標賽中,19歲小將發揮出色,擊退世錦賽冠軍德雷塞爾等一眾好手勇奪男子50米自由泳冠軍,而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被曼紐爾獲得。

決賽中,安德魯和幾名主要對手競爭激烈,僅僅在最後幾米時才分出勝負。安德魯的奪冠成績是21秒49,德雷塞爾以21秒67獲得第二名,另一名自由泳好手阿德里安以21秒85列第三。

女子50米自由泳決賽中,里約奧運會銀牌得主曼紐爾以24秒10奪得冠軍,她的成績也是本賽季世界第四好成績,同時刷新了全美游泳錦標賽該項目塵封十年的紀錄。此前曼紐爾還獲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冠軍。

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比賽中,貝克一路領先,以2分08秒32的成績奪得冠軍,這個成績是本賽季世界最好成績,這也是貝克本次全美游泳錦標賽的第三塊金牌。此外,名將卡利什獲得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第一名,成績為1分55秒73,這個成績也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績。

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賽中,格羅特以7分44秒57成績奪冠。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軍被特威切爾獲得,成績是15分55秒68,也是決賽唯一游進16分大關的選手。

更多體育二
湯馬士膺環法單車賽總冠軍
歷經23天,21個賽段,3351公里騎行,第105屆環法單車賽周日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落幕。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湯馬士以83小時17分13秒的總... 詳情
占士轟特朗普搞分裂
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勒邦占士(圖左,美聯社)再度炮轟美國總統特朗普,指他借體育來分裂美國。 占士接受美國CNN採訪時說:「最近這幾個月,我... 詳情
跳水世青賽中國豪取14金
為期8天的國際泳聯(FINA)跳水世界青年錦標賽周日在烏克蘭基輔落幕,共有來自42個國家和地區的230名年輕選手參加比賽。中國隊共收穫14金... 詳情
昆山四國賽中國男籃全勝奪冠
昆山四國賽昨日結束了最後一輪較量,中國男籃紅隊輕取安哥拉,本次比賽三戰全勝,奪得冠軍。 周琦和丁彥雨航繼續缺陣,中國隊派出趙繼偉、方碩... 詳情
傳台北隊教練掌港足帥印 足總:尚待拍板
懸空7個月的香港足球隊主教練,有傳人選為現任中華台北英國籍主帥加利韋特(圓圖)。足總董事梁芷珊昨確認對方為最終候選人之一,但指一切仍未「拍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