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占士轟特朗普搞分裂

[2018.07.31] 發表

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勒邦占士(圖左,美聯社)再度炮轟美國總統特朗普,指他借體育來分裂美國。

占士接受美國CNN採訪時說:「最近這幾個月,我注意到他(特朗普)似乎在利用體育來分裂我們,這是我無法認同的事情。」

占士指的是特朗普對美國NFL球員在奏國歌時的立場態度,特朗普曾表示NFL應該解僱那些在奏國歌時屈膝的球員。

占士表示,體育不應該分裂人們,而是應該把各個種族的人團結在一起。

「通過體育,我第一次接觸到白人,我有機會瞭解到他們,他們也有機會瞭解到我。後來我們成為了朋友,我覺得『哇哦,這一切都是因為體育』。」

當然,抨擊特朗普已經成為占士的日常,他曾經公開稱呼這位美國總統「小丑」和「笨蛋」。

更多體育二
跳水世青賽中國豪取14金
為期8天的國際泳聯(FINA)跳水世界青年錦標賽周日在烏克蘭基輔落幕,共有來自42個國家和地區的230名年輕選手參加比賽。中國隊共收穫14金... 詳情
昆山四國賽中國男籃全勝奪冠
昆山四國賽昨日結束了最後一輪較量,中國男籃紅隊輕取安哥拉,本次比賽三戰全勝,奪得冠軍。 周琦和丁彥雨航繼續缺陣,中國隊派出趙繼偉、方碩... 詳情
傳台北隊教練掌港足帥印 足總:尚待拍板
懸空7個月的香港足球隊主教練,有傳人選為現任中華台北英國籍主帥加利韋特(圓圖)。足總董事梁芷珊昨確認對方為最終候選人之一,但指一切仍未「拍板... 詳情
辛尼迪訪港 今揭幕國米青訓學院
意甲國際米蘭名宿兼副主席辛尼迪昨起旋風訪港兩天,出席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開幕儀式等活動。其中昨晚慈善晚宴拍賣他的更衣室球員版簽名球衣,最終有... 詳情
林丹輕鬆晉32強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昨日開賽,還有兩個多月就將年滿35歲的老將林丹依舊是「票房保證」。「超級丹」率領中國隊男單四虎順利晉級32強,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