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昆山四國賽中國男籃全勝奪冠

[2018.07.31] 發表

昆山四國賽昨日結束了最後一輪較量,中國男籃紅隊輕取安哥拉,本次比賽三戰全勝,奪得冠軍。

周琦和丁彥雨航繼續缺陣,中國隊派出趙繼偉、方碩、劉志軒、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的首發陣容。這場比賽安哥拉隊進攻乏術,投籃命中率不足三成,比賽完全呈現一邊倒的局面。中國隊11:2開局,並以19:9結束首節。第二節中國隊繼續擴大領先優勢,分差一度來到18分,半場結束中國隊仍以34:21領先。

易邊再戰,中國隊的領先優勢一度擴大到20分。51:34,三節過後中國隊依然大比分領先。最後一節,中國隊一波10:0徹底殺死懸念,最終以73:47輕取對手,取得三連勝。

王哲林本場比賽10投7中拿到全場最高的20分,劉志軒和阿不都沙拉木分別拿到12分和11分。

更多體育二
傳台北隊教練掌港足帥印 足總:尚待拍板
懸空7個月的香港足球隊主教練,有傳人選為現任中華台北英國籍主帥加利韋特(圓圖)。足總董事梁芷珊昨確認對方為最終候選人之一,但指一切仍未「拍板... 詳情
辛尼迪訪港 今揭幕國米青訓學院
意甲國際米蘭名宿兼副主席辛尼迪昨起旋風訪港兩天,出席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開幕儀式等活動。其中昨晚慈善晚宴拍賣他的更衣室球員版簽名球衣,最終有... 詳情
林丹輕鬆晉32強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昨日開賽,還有兩個多月就將年滿35歲的老將林丹依舊是「票房保證」。「超級丹」率領中國隊男單四虎順利晉級32強,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