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伊巴謙退出美職明星隊

[2018.07.31] 發表
正在訪美參加國際冠軍盃的祖雲達斯球員,昨日參與操練。(球會官網)

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周日在美職聯(MLS)對奧蘭多城的比賽中大演帽子戲法,協助洛杉磯銀河以4:3擊敗對手。今次也是他轉戰MLS以來首次連中三元。不過,他其後宣布將不會參加周三美職明星隊對祖雲達斯的友賽,叫球迷失望。

洛杉磯銀河周日主場迎戰奧蘭多城,半場落後1:2,但伊巴謙莫域在下半場發威,頭頂腳踢連轟3球,帶領球隊反勝4:3,取得個人在美職聯的第一次帽子戲法,也令他的入球數字增至15個,進佔射手榜第二位。目前亞特蘭大射手馬天尼斯以24球在射手榜遙遙領放。

避戰周三友賽舊東家祖雲

另外,美職明星隊將於周三在亞特蘭大友賽正意甲祖雲達斯,伊巴謙曾於2004至2006年效力祖雲達斯,他原本獲選為美職明星隊的代表,但他昨日宣布退出。他說:「我希望感謝所有投票選我的球迷,但我的主要目標是入球,協助銀河殺入季後賽。」

根據美職規例,任何球員獲選入明星隊而不出賽,將自動在下仗停賽,因此伊巴謙將會缺陣8月4日銀河對科羅拉多急流的聯賽。

更多體育二
尼馬周四隨隊訪華
據《隊報》報道,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帥杜慈證實,尼馬周四將會直接抵達中國隨隊參加法國超級盃。 尼馬這次訪華,對PSG和法甲聯賽來說... 詳情
全美游泳錦標賽 小將50米自封王
在周日的全美游泳錦標賽中,19歲小將發揮出色,擊退世錦賽冠軍德雷塞爾等一眾好手勇奪男子50米自由泳冠軍,而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被曼紐爾獲得。... 詳情
湯馬士膺環法單車賽總冠軍
歷經23天,21個賽段,3351公里騎行,第105屆環法單車賽周日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落幕。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湯馬士以83小時17分13秒的總... 詳情
占士轟特朗普搞分裂
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勒邦占士(圖左,美聯社)再度炮轟美國總統特朗普,指他借體育來分裂美國。 占士接受美國CNN採訪時說:「最近這幾個月,我... 詳情
跳水世青賽中國豪取14金
為期8天的國際泳聯(FINA)跳水世界青年錦標賽周日在烏克蘭基輔落幕,共有來自42個國家和地區的230名年輕選手參加比賽。中國隊共收穫14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