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數百球迷圍《圖片報》撐奧斯爾

[2018.07.31] 發表
奧斯爾目前正在新加坡隨阿仙奴在季前操練。(球會官網)

數百名德國球迷昨日在《圖片報》總部外示威,抗議德國足總及傳媒針對奧斯爾。

這批球迷全部穿上寫有「I am Ozil(我是奧斯爾)」的T恤,更揮動德國和土耳其國旗,支持聲稱因種族歧視而退出德國國家隊的中場奧斯爾。

示威者選擇到位於柏林的《圖片報》總部示威,是因為在今夏世界盃後,對奧斯爾的批評最強硬最多的就是該份報章。該報近日又刊登了前德國國腳射手波碧的訪問,波碧以「懦夫」去形容奧斯爾:「種族歧視的指控是不真實的,對我們足球員來說,規則是做男人,企硬。」

今夏世界盃,德國於分組賽包尾出局,因此表現平平而且賽前曾跟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會面而引起風波的奧斯爾,成為傳媒攻擊對象。土耳其裔的奧斯爾宣布退役時說:「贏波我就是德國人,輸波我就是移民。」

更多體育一
曼城證馬列斯可戰社區盾
日前在國際冠軍盃勇戰受傷的曼城翼鋒馬列斯(圓圖,球會官網),一度令人擔心這位破球會紀錄加盟的翼鋒,會否無法在英超開鑼月上陣,但曼城昨日發聲明... 詳情
美斯玩狗
巴塞球星美斯的太太安東妮娜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載了一條丈夫美斯跟愛犬玩足球的短片,片中可見赤裸上身、穿上紅色波褲的美斯,把愛犬當作對手般玩弄於股... 詳情
C朗報到 希古恩勢外借A米
今夏以1億歐元從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歸隊進行季前體測。之前盛傳會因為C朗來投而掛牌出售的前鋒希古恩,據報祖雲達斯經已... 詳情
C朗轉戰意甲,受益的不獨是新東家祖雲達斯,其他意甲球會也趁機會從中獲利,有球會順意提高對祖雲的票價,加幅竟達6倍。 祖雲達斯在C朗加盟... 詳情
伊巴謙退出美職明星隊
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周日在美職聯(MLS)對奧蘭多城的比賽中大演帽子戲法,協助洛杉磯銀河以4:3擊敗對手。今次也是他轉戰MLS以來首次連中三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