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4
    星期六

伯娜隆英公開賽次輪反先

[2018.08.04] 發表
伯娜隆首兩輪演出穩定,暫時領先。(美聯社)

泰國球手伯娜隆昨日在英國女子公開賽上脫穎而出,這位世界排名97位的選手兩天下來沒有在皇家利瑟姆丟一桿,連續第二輪打出67桿,進入本年度第四場大滿貫周末的時候領先1桿。

第一輪領先的李旻智和日本選手比嘉真美子受天雨影響,比賽末段遇到問題,失去了前排位置。至於伯娜隆演出穩定,將她粉紅色的高爾夫球放到了正確的位置,具體而言,就是放在了定義這座球場的眾多沙坑之外。

這位28歲泰國球手在18號洞果嶺錯過了一個10英呎的小鳥推,但最後仍以134桿,低於標準桿10桿,領先1桿。「我有一個比賽計劃。」伯娜隆說:「我努力規劃好每一桿,每一個洞。」

伯娜隆獲得了贏得第一個大滿貫頭銜的絕佳機會,這也有機會成為她的第一場LPGA正式勝利。她上一場勝利要追溯至2015年1月女子亞巡的一場賽事,其全年只有一個前十名。

伯娜隆在大滿貫之中的唯一前十是2014年美國女子公開賽並列第7。現在她已經拋離了一些大牌選手。世界第一阿瑞雅打出71-70之後落後7桿,並列第15位。世界第6的馮珊珊,兩天打出71-71,再落後一桿,並列第24位。至於世界第2的朴仁妃,則打出76-74桿,遭遇淘汰。

目前總共6位選手在伯娜隆5桿之內,其中三人以135桿,低標9桿並列第2位,包括李旻智。她一度打到低標12桿,可是在16號洞吞下雙柏忌,在17號洞又丟了一桿,打出70桿。

英國球手霍爾(68桿)與比嘉真美子(69桿)也位於並列第2位。比嘉真美子一度打到低於標準桿11桿,領先2桿,可是17號洞她的球在金雀花叢遺失,吞下雙柏忌6桿。

世界第3朴城炫上個月贏得美國女子PGA錦標賽,打出67-70之後以137桿,低於標準桿7桿,處於單獨第6位。世界第7柳簫然,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兩輪都打出69桿,以138桿,低於標準桿6桿,位於單獨第7。

如果伯娜隆周末奪冠,她將成為泰國史上第四個LPGA冠軍,以及第二個大滿貫冠軍。

更多體育一
弗利伍德保爾特湯馬士並列榜首 活士低6桿並列第10
普利司通高球邀請賽昨日完成第二天的賽程。開局領先的英格蘭選手保爾特昨日打出67桿,與同日打出67桿的弗利伍德、交出64桿的湯馬士,三人同以低... 詳情
維達爾轉會巴塞
巴塞隆拿昨日宣布,已經跟拜仁慕尼黑就維達爾轉會一事達成協議,維達爾通過體測後就會成為巴塞一員。 巴塞隆拿於聲明中表示,維達爾未來數天會... 詳情
森多利亞簽朗拿度
森多利亞簽得朗拿度?不錯,這家意甲球會昨日宣布簽入朗拿度,不過這位球員全名叫朗拿度韋拉(圖,球會官網),原本效力英冠球會。 森多利亞昨... 詳情
沙利勒令車仔三星留隊
英格蘭社區盾明日溫布萊球場開戰,惡鬥曼城的車路士在新帥沙利接手後續處不穩狀態,事關隊中的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翼鋒夏薩特及巴西翼鋒韋利安仍... 詳情
莫拉達改披29號戰衣
上季在車路士發揮欠佳的艾華路莫拉達,昨落實來季在「藍戰士」由9號改穿29號球衣(圖)。這名25歲西班牙前鋒解釋,此舉為向剛於上月29日為他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