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NBA名宿賭城出千被捕

[2018.08.05] 發表

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道,NBA球員基本都是大富豪,但是他們的生活作風和行為素質也是參差不齊。日前有消息稱,前名宿奧克利(圖,網上圖片)就因為在賭城出老千而被捕。

現年54歲外號「老橡樹」的奧克利,曾經效力紐約尼克等球隊,球風硬朗粗野。退役後,奧克利時常放出一些大嘴巴言論,也經常去賭城拉斯維加斯賭博。不過日前,他在賭城的麗都酒店被捕,原因是他出老千。

奧克利玩的是終極德州撲克,規則是玩家和莊家各有2張牌,然後還會再發5張牌,然後雙方就比這7張牌的大小。

據報,奧克利在一次自己發現要輸的賭局中,趁人不備抽走了100美元的賭注;隨後又在兩次自己即將獲勝的時候增添了籌碼,從而讓自己非法獲利了125美元。

警方表示,一切都在賭場的監控影片中被清晰錄下,所以奧克利當場就被捕了。警方還表示,奧克利不能用不懂規則等理由為自己開脫,因為他已經在賭場玩了119個小時。

奧克利起初被指控犯有重罪,面臨最高6年的監禁,但是最近這一指控被改為輕罪,奧克利可能不用服刑就離開。順帶一提,奧克利職業生涯在NBA賺了超過4600萬美元。

更多體育一
撼曼城前兵變 高圖爾斯 求去冀 落車上艦
新帥上任的車路士今日與曼城爭奪社區盾,但兵變問題似乎未解決。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的經理人以家人團聚為由,要求放行這比利時國腳到「銀河艦隊」皇家馬... 詳情
曼城勢轉球衣贊助商  收益年增半億鎊
上季英超盟主曼城出戰社區盾前,傳出與德國運動品牌Puma達成協議,簽下每年價值5000萬鎊的球衣贊助合約,較原有與「一剔牌」的合約多3000... 詳情
PSG炒摩納哥奪法冠盃
球星尼馬雖然只後備上陣約15分鐘,但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在深圳舉行的法國冠軍盃決賽,仍憑翼鋒迪馬利亞梅開二度,以4:0大勝摩納哥,為新帥... 詳情
林柏特英冠處子領軍 旗開得勝
接掌英冠球隊打比郡的車路士名宿林柏特(圖左,Getty Images),上周五首次正式比賽領軍旗開得勝,但只在英冠揭幕戰補時絕殺上季僅護級成... 詳情
艾利臣首戰  紅軍5球凈勝拿玻里
艾利臣比加轉會利物浦首秀有個好開始,昨日友賽助利物浦大勝拿玻里5:0,不失一球,賽後獲主帥高普盛讚。 利物浦昨日友賽拿玻里,兩隊都以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