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8
    星期三

煙花匯演 韓國隊奪魁
表演與音樂結合度高

[2018.08.08] 發表
韓國隊奪冠。(IG/@jordanleigh圖片)

【明報專訊】今年夏天一連三場的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煙花匯演已經完滿結束,韓國隊力壓瑞典隊及南非隊,獲得是次比賽的冠軍。

今年的煙花匯演以愛為主題,而韓國隊今年是首次參與演出及比賽,韓國隊的煙花製作公司為Daehan Fireworks Co.。評審認為,韓國隊的煙花表演在時間與音樂的結合度高,因此決定把冠軍頒給韓國隊。至於觀眾投票的獎項People's Choice Winner的得主,將會在稍後時間公布。

評審之一的溫哥華市議員雷健華向韓國隊發出祝賀,並認為他們精彩的煙花表演,為聚集在英吉利灣(English Bay)的市民帶來了許多歡樂。

一連三日的煙花匯演,吸引了累積超過120萬名市民聚集在英吉利灣、第二灘(Second Beach)和范尼亞公園(Vanier Park)觀賞,不少市民早在匯演兩個小時前已在海灘等待。

溫哥華煙花節協會(Vancouver Fireworks Festival Society)共同主席蒂爾伯利(Paul Tilbury)和奧雲(Heather Owen)表示,今年的煙花匯演為市民帶來了安全且愉快的體驗,他們感謝每一個贊助商、員工、義工和參與者,他們亦期望這項溫市的年度盛事會在來年繼續上演。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華埠節暫停 免費送禮日代打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商業促進會(VCBIA)將於本星期六舉辦「免費送禮日」(Free Gifts Day),當日於華埠消費滿10元消費滿1... 詳情
促設南京大屠殺紀念日 卡城華埠首天近千人聯署
【明報專訊】卡加利華人社團為支持訂立南京大屠殺紀念日,長周末在卡城唐人街數個地點擺設攤位收集簽名,首天便獲得近千個簽名。 專程到卡加利... 詳情
【明報專訊】FortisBC天然氣公司昨日宣布,將會在下星期日及星期一兩日,於晚上10時到翌日早上5時,關閉帕吐洛橋(Pattullo B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